寶寶阿~


爹地說今天是媽咪的28天ㄟ...


你會不會來找媽咪啊?


你打電話叫姨媽這個月不要麻煩她了


讓她在家好好休息 不要隨便亂出門


不然一出門一定見血..


你要媽咪心臟怎麼受的了阿..


還有~


你要來的時候


你吃多一點


不要瘦逼八的來找媽咪


不然我會一直想吐~


你也去找蟲哥哥和卵姐姐


跟他們說~


要合好就快樂在一起


不要打架阿~


不要給我手受傷或腳受傷的來找媽咪


不然媽咪會抓狂發瘋換我揍人


你別小看媽咪~


你暘暘哥哥他們可都是叫媽咪~


((((虎姑婆阿姨...來了...))))


你就知道媽咪有多鴨霸


了不了解~


交代你的事情給我做好ㄚ!


還有叫姨媽不要來找我!


去找別人!


婷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