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員外第一天住院
大家也不用太擔心喔
因為這手術很像再做羊膜穿刺一樣
取出腎臟的一小部份組織來做檢查化驗
才能對員外長久以來的毛病
找到對症下藥的方法
所以非常感謝這邊的德國醫生
這麼細心的照料員外
讓我們很放心的交給德國醫生
 
今天也是第一次去德國的大醫院
有好多事情對我們來說都是很新奇的
所以我就用相機記錄了下來
IMG_3290
我做地鐵到這一站和員外會合
從地鐵到醫院走路大約10分鐘就到了
還蠻方便的!
IMG_3294
到了醫院..
發覺和台灣醫院不一樣ㄟ..
明天再拍一些醫院的照片給大家看
人好少喔
而且很安靜、沒有要水味道
很奇妙的感覺
畢竟和熟希台灣醫院不一樣..
IMG_3295IMG_3296
等個10來分鐘 換我們了
很特別的跳號機器 哈哈 也拍了下來
員外是385號第二辦公室
很特別!
也和台灣不一樣
走進長庚醫院就覺得  媽咪阿~
好可怕好多人  辦理入院以及住院手續地方也超多人
不過這裡卻是辦公室
而且德國人習慣一次服務一個人
對於急心風的台灣人來說
他們這種慢慢來的習慣 是真的有點不太適應~~
IMG_3297IMG_3298
好不容易叫到我們
結果一進去發現還有人在裡面
結果就被裡面的胖小姐給趕了出來
因為她說他暗太快了
還有人沒有處理好 叫我們在外面在等一下....
挖勒....
IMG_3302IMG_3304
終於換到員外
真的很特別 辦理入院是在辦公室
而且更特別的是
醫院裡會幫你準備三餐
而且裡面也有一間休息室
裡頭設備有:咖啡機〈免費喝的喔〉、茶包、阿華田、微波爐、和氣泡水
都很不錯  還有一家小小小小的雜貨店
但沒有賣什麼東西...
 
 
好不容易找到我們的病房...
才待沒幾分鐘又被醫生請出去
原因因為他要跟另一個病友談談
不希望我們打擾~
因為這邊很重視隱私的
所以我們三人就到了外面聊天
此時來了一個也沒有很帥但OK的醫生
和我們握握手〈這也和台灣醫生不一樣會跟我們握手ㄟ!酷~〉
聊一聊老公的身體
並且要幫他檢查
這時老公說 第一次懸空抽血
我也覺得很奇怪
怎麼在這種走廊抽阿
結果醫生說 爭取時間阿!
.........無言........
 IMG_3306 IMG_3307
就在抽沒多久
醫生忽然  (((阿)))  的一聲
是怎樣?
沒想到他自己把剛插到員外血管的針給不小心拉到
結果針又被硬生生被拔了出來
員外的血就像噴的一樣一洩而下
挖哩!
我寶貴的血啊!
醫生的手套都是血跡啦  員外的手也黑青了啦
醫生...
那是我的心肝寶貝ㄟ..拜託你也小力一點
我會心疼啦!
粗心醫生趕緊止血  OK了 沒問題了
虛驚一場......  
IMG_3309
之後我們又被請回病房  小醫生又幫老公很仔細的問一下病歷
是真的很仔細  連檢查身體都很仔細
摸摸臉、骨頭、敲後胸、摸小腿有無水腫
和皮膚有無一小點一小點紅點
對什麼食物會過敏...非常多問題
尤其他們很重視麻醉過程
不希望在麻醉的過程中有任何閃失
聽秘書說
連看牙醫看拔牙齒要麻醉
都要特別請麻醉醫生來
而且問問題可以問一個多小時
就是非常的仔細再候診
這點我就真的很佩服德國人的謹慎!
 
之後終於OK
確定明天早上要做穿刺
但明天早上開始不能吃喝
喝可以喝白開水最多兩小瓶
OK!
終於入院手續完成
我肚子也好餓~
想知道醫院的伙食吃什麼...
好想ㄔㄛ...
YA!晚餐送來了!
好開心喔!
ㄟ....這是晚餐嗎?還是早餐?
IMG_3310
怎麼只有土司兩片還有餅乾以及火腿兩薄片
這是什麼啊?
我和老公愣住.....我趕緊拍下來.....
為這可怕的晚餐拍它最後的身影
因為這怎麼可能吃的飽阿...
明天老公中午前都不能吃東西ㄟ
穿刺後也不能吃東西至少四小時
那等於白天都不能吃 要到晚上吃
如果今天晚上只吃這樣也太可憐了....
後來就跟老公再做地鐵去中央車站吃嘎粗飽!
不錯吃的香茅園!
IMG_3315
是亞洲人開的
味道蠻適合台灣人的
只是有點鹹
不過大致上還不錯啦
畢竟在國外  這樣的餐是非常滿足的!
                                              
 
IMG_3311IMG_3312
鴨肉飯€6.2歐  很好吃 鴨肉很脆喔!&咖哩炒飯€4.2歐 雞肉很嫩,不過有點小鹹!
 
就這樣我們就飽足了一餐
繼續等待我幫員外準備的香烤嫩雞腿排
呵呵
員外很愛吃這一道
要慶祝他
為他的毛病又往前一大步了喔!
祝福他
健康 平安   快樂
也謝謝大家對他的關心喔!
 
明天的我也要乾八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