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婷婷的心情札記
今天去潔西卡家學做抹茶紅豆蛋糕以及壽司
真的很開心!
一直想找個時間做蛋糕給玩員外吃吃
第一次做餅乾給他吃他就好感動
真的蠻開心的!
 
員外住院回家的那天晚上
他看到部落格我寫給他的信
以為他會有所表示
結果...沒有...
我也不敢問他..
到了晚上..
我憋不住了~
問他有看我寫的信嗎?
員外:有!
婷:那看完的心得呢?
員外:恩~恩~
婷:就是那篇“你睡的好嗎?”那一篇阿,記得嗎?
員外:記得啊!就睡的沒有很好...隔壁在打呼...
加上想到你一個人那麼晚回家,就會心疼阿...
婷:然後呢?
員外:恩....〈正在想...〉
婷:我看你根本忘記了吧!
是不是我每次說這些話說太多了...
你已經沒有感覺了...
員外:沒有阿...
〈兩人都不說話...兩人都再難過...〉
此時婷還任性打算..算了...不說了...以後都別再說這些我依賴你、我愛你的話...
這時員外還是不說話~
婷已明顯感受到背後的員外有些不對勁了...
婷:你怎麼了?再難過嗎?
員外:我不是故意忘記...是因為吃了藥而變得記憶力不好...
尤其現在藥量增多...記憶力更不好....
沉默幾秒鐘~~
婷:對不起...我忘記你吃了藥對你的記憶力會產生副作用...
是我的錯...不要難過了....
〈此時婷內心非常的內咎自責...〉
 
我還是做的不夠好....
常常因為自己的粗心而讓善良的員外受了傷....
 
今天去潔西卡也是如此~
 
覺得自己太小孩子氣了...
 
總是自己為開心就好
卻沒有顧慮到身邊的人感受~
更沒有繫心想到員外回台灣有可能面對的事情!
 
我在這全心全意照顧員外
只想著他吃飽飽就好了
但沒有考慮到更深遠的事情
 
今天依舊他起來弄早餐再去工作
到現在快八點了還沒有回到家...
讓我很心疼~
所以能給他慰勞的就是我的美食
讓他可以放鬆心情吃到老婆煮的菜!
我想這也是我一個補償心...
IMG_3483
今天的主餐:炒米粉
很好吃喔!不過還是很懷念湘湘姐炒的香香米粉!
IMG_3484
員外非常愛吃的豆皮!
我是加乾木耳一起炒喔!
IMG_3485
青椒、瓜瓜、紅羅蔔、豆乾切丁炒菜菜!
有誰可以告訴我~
青椒還可以做什麼料理?
除了青椒炒牛肉之外....
IMG_3482
最後就是員外的便當
有炒米粉!
因為怕員外到了下午肚子很快就餓~
所以還是預留了一些白飯以及菜菜
讓員外的肚子能飽飽的!
員外吃的飽飽我就很開心喔!
 
今天就是我反省的一天....
還把房間整理了很乾淨
連員外都誇讚我喔!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