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部~
 
昨天就想好~
今天一定要做抹茶紅豆蛋糕給員外吃
讓他繼續吃到幸福的味道~
幸好巧文借我電子打蛋機
不然我隔天會“鐵手”
帶著興奮愉快的心情
推著我的小推車去阿弟、HIT買菜菜
因為中午出門~還沒吃飯
帶著我的香蕉、吐司去車上吃~
正要吃時~
哇勒...
怎麼對面坐一個帥哥..
我怎麼好意思面對他拿起香蕉開始剝皮張開大嘴
咬香蕉阿~~
我鄉下來的...我ㄟ拍謝....
IMG_3488
為了偷拍這帥哥...
我還假裝在拍門哩~
哈哈..
有帥嗎?
後來又看到一個空姐..
空姐..你馬幫幫忙~
睡覺怎麼這樣睡勒..
那你跟我這廂下來的小姑娘有什麼不一樣勒?
IMG_3487
也是為了拍她...
假裝在拍門..
哈哈!
 
 
今天也是很不一樣的一天!
因為今天是我來德國快一個半月
第二次買蔥!
我之前的囪兄弟已經被我虐待有點營養不良了~
所以今天趕緊補新貨
救救這些兄弟們!
該是他們壽終正頃的時候了~
IMG_3492
你看!平平是蔥仔~體格差這麼多!
看我有多操他們!
 
PS:當蔥長大你去收成後,他又長大~
之後的size一定會和之前的小一些些喔..
所以我收成了一個多月 剪了幾十次~
他們就越來越瘦,最後還任性不長大喔!
 
等下我就要做生平第一次做蛋糕囉!
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