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71
第三次做蘿蔔糕
終於成功了!
有沒有~有沒有!
形狀很漂亮喔!太陽
就是蘿蔔糕的樣子
哈哈哈!
今天的早餐約會就是這個喔!
 
昨天晚上問員外
「明天還要早餐約會嗎?」
員外:「好啊!」
婷:「那要叫我起床要有通關密語~這樣才會起來喔!」
員外「是什麼?我愛你嗎?還是你愛我?」
婷:「提示~四個字!」
員外:此時他正在搞笑亂說話~終於猜對了「早餐約會!」
 
沒錯!要說這四個字我才會從床上跳起來!
天ㄚ~外面負五度,要從暖暖的被窩出來~
內心掙扎阿.......
不過有他說出通關密語!
好吧!
繼續給他橋落去!
誰叫他是我最愛的員外呢!
IMG_3572
看到呼嚕呼嚕吃光光~
真的很開心喔!
一日之計在於晨
今天又是幸福的開始喔!紅心
 
2007/12/20  早上09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