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寫到漂亮妹妹阿倫

就想要給你們看我們家所有的美女和帥哥

真的都很美哩!

IMG_2543

從左到右排

三姊~嘉琦:經營電腦公司~想買電腦維修電腦、裝監視器可以找她

二姐~嘉慧:現在和我一樣也是家庭主婦!

中間~婷婷〈我〉

大姐~嘉瑜:科技公司當會計組長

小妹~嘉倫〈也就是阿倫~〉社會新鮮人~也是當會計

從左下到右下

耀耀~三姐的大兒子~讀國小囉!

 璇璇~二姐的大女兒~應該是還在讀幼稚園喔!

暘暘~三姐的二兒子〈也是從小被我揍最慘,現在是我最喜歡的小朋友〉

~正在讀幼稚園!

 

我家的不倒翁~

IMG_2547

左→右

我的公公~很可愛喔!我也很喜歡和他撒嬌~他很喜歡跟我說話~

我的婆婆~是個很漂亮很民主的婆婆,把我當成女兒看待喔!

來德國還寫信給我喔!

我的媽媽~是個脾氣好的媽媽也是很民主的媽媽!我媽媽和婆婆個性和外型都很像

所以我都說他們是姐妹!

我的爸爸~個性好到沒話說,而且是個很有責任感很認真的男人

喜歡收集漂流木&出海捕魚

媽媽抱著的是三姐小兒子~毅毅

是現在家裡的小惡魔~

 

全家大合照~〈少了長的像偶像藝人的弟弟~當兵去了!〉

IMG_2544

左上綠色衣服是二姐夫

不過我們都習慣叫他「哥哥」

因為和二姐在一起時就都叫哥哥

他們結婚了我們還是習慣叫哥哥

是一個超級搞笑又有責任感的男人

我們很喜歡和他畫胡爛~

哈哈!

右上在我後面的是三姊夫

跟小朋友玩在一起時

很像孩子王

跟小朋友玩的一樣開心

有他出去陪小朋友玩是最棒的!

 

這就是我們家的大合照~

每次過年我們都會安排家族旅遊

都是這麼多人這麼熱鬧

大家感情都超級好的

尤其我的爸爸媽媽和公公婆婆

他們還和三姐的公公婆婆他們

一起組成一個「親家俱樂部」

成員總共有六對

只要是哪個親家、親家母生日

或是重要節日

全部都會聚在一起唱歌聊天吃飯

很熱鬧!

 

我們這一家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