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19
自己第一次做焗烤..
不過有點失敗
因為這起士沒有想像中這麼牽絲
不過大致上還是可以吞下肚的...

作法:
這很簡單喔!
1.就先炒飯〈看你想吃怎樣的炒飯就先炒,例如海鮮炒飯或蔬菜炒飯等等〉
2.最後可以將康寶的玉米濃湯湯包加水攪一攪到入炒飯!再攪一攪!
3.加上起士放入烤箱150度烤10~15分就好囉!〈別考太久,不然到最後啟事會變硬而且不會牽絲喔!〉 

飯後點心!好吃的捲心酥!


 飯後再來一杯cappuccino咖啡真的是享受啊!
在台灣我已經很少在喝咖啡了,
因為當時痘痘超多
多到我快得憂鬱症了~~
後來我想因為自己的壓力也減輕了很多
而且配合多喝水、去角質、敷臉、保濕
這幾個步驟
在很短的時間現在臉很優喔!

這邊的咖啡都很好喝ㄟ!
我買的這咖啡是cappuccino口味
意外的是~
泡出來真的有泡泡ㄟ
而且綿綿的喔 好喝
不過~~
這杯是阿華田...
因為晚上了..
老公怕我晚上睡不著所以不准喝!

而捲心酥是我在德國第一次買的零食
沒想到好吃到爆!
比星巴克好吃喔!
而且也蠻便宜的〈和星巴克比啦〉
還沒100塊喔!
Lucky!

 

2007/11/30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