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超級好
我回來看一下溫度計
竟然有九度ㄟ
真的好舒服喔!

所以~我就出門看有沒有東西可以買給阿倫
想想她現在一定做了化療人很不舒服
加上娘家又是住在海邊
所以一定會比較冷
我就買了保暖的東西可以給她戴
希望阿倫會喜歡

從左上開始喔:
白色帽子〈摸起來蠻舒服的〉→紫色帽子〈戴起來蠻有氣質的〉→手套→帽子〈是和手套一組的〉
而且這帽子的款式在慕尼黑很多人很喜歡戴喔!原本我也蠻喜歡的!想想還是送給阿倫!

從左下開始
圍巾〈很舒服喔!〉→長袖V字領→MANGO的套頭
可以搭配V字領穿

因為要請博仁帶回台灣
我想應該是可以
只是不能買太多
不然怕造成別人的困擾
真希望阿倫和爸媽可以來慕尼黑走走

也希望阿倫能適應化療的不舒服
能多ㄔㄧ點
別再瘦下去囉!

很想阿倫的四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