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YA!
我們要去滑雪囉!
這是我第二次滑雪
第一次是北京時玩的
老公是第一次
我們都很期待也很開心
 
一大早五點半就趕緊起床
而且我沒有賴床喔
還自己起來
沒有一ㄧㄚㄚ的撒嬌~
就自己起來
老公就很忙碌的
去廚房~
弄早餐、煮枸杞茶、嗯嗯、
我就趕緊穿我的弄我的
準時坐0604分的車去中央車站坐0640分的車前往奧地利雪場
 
不要以為很遠喔
其實德國週邊都是鄰近的國家
加上都有歐盟國的關係
所以出入都很方便
我們是搭遊覽車去
一人€52〈包括從雪場山下做纜車的費用〉
他們的遊覽車就和台灣的沒什麼不一樣
不過你做的椅子前面會有餐桌
就很像在飛機上這樣
會發早餐吃
吃奶油不勒切以及咖啡
沒想到有奶油不勒切這麼好ㄔㄛ
很香~
 
而車子的下面就是放滑雪的裝備
雪屐、雪鞋、雪拐杖
  
我們的成員:賢伉儷、嘉平、戴布拉、還有未入鏡的兩位女同事以及老闆
 
現在的時間是0727
天空終於出現魚肚白了
而且我們正在行駛高速公路前往奧地利喔
開了快兩個小時終於到了
嘉平說這司機很守法
所以比他之前去的慢了幾十分鐘
一到了雪場
大家開始趕緊卸下自己的裝備
別小看這些裝備喔
買起來也是要好幾萬元ㄟ
 
一到滑雪場的山下
一看到的是
哇~好高的纜車阿
好多人阿!
沒想到根暘暘差不多大的小孩也來ㄟ
聽嘉平說
他們都很厲害喔!別想看他們!
真的還假的啊?
真的看不出來ㄟ...
  
一進去趕緊要做的事情就是嘉平敎我們要在電腦上輸入我們的個人資料
並且說明我們要租的雪器是要基本的就好
之後呢~就會列印出我們的需求
  
到租鞋的櫃檯將紙拿給工作人員
並且說你穿的鞋號
他就會拿適合你的雪鞋給你穿
覺得ok了
 
就把另外一隻腳再去櫃檯那邊
工作人員就會幫你量你的鞋子和雪橇
拿適合的雪屐給我們還有雪拐杖
然後就到這邊繳錢
沒想到他給我們的是進階版的
是Top的  所以一人€22歐
不然如果是比較便宜不用這麼好的話
一人只要€15歐喔
差蠻多的....
〈害我們的晚餐沒了....〉
這邊也可以自己買雪具
如果是常常來的人就真的該買
不然來5次  就可以自己買一組了
來就只要花交通費52歐就可以了~
不過我們沒有常常來  所以還是省一點錢
玩玩就好!
 
好!前進雪場!
搭纜車的地方
 
GO!我們正在搭纜車  在纜車裡面
雪屐就放在纜車外面有個放置處
大伙就可以很開心的上去
除了嘉平&老闆~大家都是第一次喔!
所以每個人看起來都很期待!
 
當然我們賢伉儷也是很開心的!
請注意看我們的下方
房子已經越來越小了...
 
而且還看見雲海ㄟ~
真的很美!
  
這裡是奧地利雪場喔!
山頭都是雪!
    
從雪屐方向看下去
發現~
已經有人開始滑了喔!
快點快點
纜車要坐15分鐘
你就知道有多長了~
我們超級迫不及待的!
 
我們來到雪場了
哇~全部都是雪ㄟ~
一大片的跑道
聽嘉平說有10以條跑道
有難的也有簡單的!
當然我們就要先從簡單的開始學
 
老闆就敎我們怎麼前進和煞車
沒想到我才第一步
我已經失控撞上旁邊正在休息的阿度阿
而且還一路尖叫到跌倒
旁邊的阿度阿都在看我 都在笑我
超丟臉的
而且重點是爬不起來阿!
腳已經安上雪屐了 很難爬的起來
爬了很久才起來
都已經流汗了
原來滑雪真的很熱ㄟ~
 
 
此時剛好捕捉到我的南亞妹妹~戴布拉的身影
我覺得可以頒發一個勇氣獎給她
因為戴布拉還沒有抓到訣竅
所以會常常跌倒
連雪屐都和雪鞋分離了
不過她精神可嘉
因為會很勇敢的站起來  並且在繼續往前行
一樣~
就像風一樣的快速
也像風一樣快速的掉下
讓我和老公都為她抓一把冷汗
只能說~
她太猛了!
這時我才發現原來不是每個阿度阿都會滑雪的
也和我們一樣是菜鳥~
跟著教練學習~
讓我這個真正在他們眼中的阿度阿
鬆了一口氣!
看一下~
多麼帥氣的老公阿
正在坐T霸
T霸就是你已經滑到下面了
當然不可能扛著雪具走上來
所以這時T霸就發揮它的作用
我們只要坐在上面
像老公一樣風氣換發一樣帥氣的往前跟個T霸的速度走
就會到達上面了~
一樣~
像風一樣快速滑行
不過也會有跌倒的時候的!
  
從T霸下來的帥氣二人組
多麼讓我欣賞啊!
 
我勒~
怎麼都沒看見我勒~
我這個專業攝影師
已經現在一旁納涼了~
趕緊捕捉這美麗的雪景!
 
 
 
 
  
有人滑雪屐  也有人滑雪板
很強!
沒想到出現跟暘暘一樣大的小朋友
天ㄚ~全副武裝ㄟ~
真的滑起來很厲害ㄟ
更誇張的是
我發現還有跟毅毅一樣大的
滑的超快的!
媽咪阿~
  
這時天空出現大的叉叉
好特別喔
我就躺在雪裡拍起照
也不會很冷ㄟ
覺得今天是很舒服的天氣
可能有到0度
不過因為有運動的關係 所以都不覺得冷
 
 
 
因為我們都是要趁停下來時才能拍照
所以停的時候都很緊張ㄟ
因為很怕一停可以我們站在山坡上
所以還是會滑
你看我後面  很多人都正在滑
所以~拍這張照不是這麼容易的...
 
後來同夥的兩位女同事
因為時間記錯了
所以我們提早半個小時下山
少玩了二趟吧
有點可惜~
不過幸好也乖乖的回到山下
不然遊覽車不等人
如果車走了
我們就被迫待在奧地利
怎麼回家都不知道ㄛ~
 從山下下來
看到停車場滿滿都是車
大家都是從這出口出來
下面也會有喝飲料的地方可以休息
我們就看見阿度阿很熱情 
邊喝酒邊唱歌
還排成像火車列車一樣長長的
在跳舞ㄟ
他們真的很HIGH
 
今天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天
來到雪國可以體驗真正的滑雪
雖然費用不便宜
不過這也是個人生體驗
尤其還是跟老公一起
我就覺得很直得了!
 
後記:
天ㄚ~一回到家,
老公就躺平在床上了
我們現在連走路都很難走
有點像胯下生乾罵的感覺~
我現在連穿不拉醬都很難穿
媽咪阿~全身痠痛!
老公早上起床眼皮和嘴唇都腫腫的
運動量太大了
我們這兩個老人身體  年輕人臉孔
都太遜了!
哈哈!
所以還是要每天運動!
不然都沒體力囉!
好玩的滑雪行!
讚!
德2008/01/21下午04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