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59
一早上起床
雙眼迷濛看著天空   問帥老公說:
天空是不是有兩條線啊?
老公說:
不只兩條喔!很多條ㄟ~
很多條~?
拖著懶懶的身體找到眼鏡
哇~真的很多條ㄟ!
怎麼一大早天空就這麼忙錄阿!
是在忙什麼阿~
也好像我今天的行程
也滿滿的ㄟ!
弄好就出門
幸運看見當地的郵差這辛苦的送信
IMG_0661   IMG_0662
是騎腳踏車喔
跟台灣真的不一樣!
 
IMG_0672
再等車的人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感覺大家都很忙碌
所以我也趕緊裝忙碌
隨意拍拍
 
IMG_0665
路邊的報攤
是要投錢的  沒有人在顧
我問老公那不會有人拿來不付錢嗎?
老公說~德國人比較不會這樣ㄟ
還是很遵守規定的!
這又跟台灣不一樣喔!
IMG_0667   IMG_0670
賣菸的售賣機器
上面都有標價
一包菸要100多元喔
很貴~
這又跟台灣的又一樣了
〈不過聽說台灣菸稅要漲了喔~也許可能一包菸也要100多元ㄟ~可怕!〉
IMG_0671
下雪時一定會需要的路面小石頭
這很像青蛙的嘴巴 裡面都是小石頭喔
因為下雪時會很滑
灑小石頭走起路來就很安全
 
出發到我的第一站:
姐妹查經
今天讓我很多感觸
1.牧師特地選了一首詩歌:愛的真諦
我一聽見就說這是我結婚時 一位牧師朋友獻給我們的歌
所以很有幸福的感覺~
2.我終於了解為什麼神都說我們是罪人
因為我們一定會有脾氣、任性、衝動、忌妒等等個性
而我們就是要藉由神的剪刀慢慢把這些不好的個性剪掉
才會有包容、相信、盼望等等的正面個性
就像愛的真諦這首歌一樣
3.我是真的被神眷顧的人嗎?
怎麼我只是躺在床上偷偷的跟神說話
請他讓我繼續快樂生活著
沒想到他真的聽見了還實現
讓我覺得
(((哇)))
好可怕的力量喔~
那時我都不敢說的很絕對要跟神承諾~
怎麼辦?
觀世音&耶穌
現在在我心裡一直按捺不住
不過就向牧師說的
能成為基督徒很簡單
但能遵守主的命令很難
所以要很謹慎思考的!
別給自己壓力
就順其自然過!
 
好姐妹唐靜今天煮了我超愛吃的酸菜炒米粉
天ㄚ~爆好吃的!
好感動!我來德國第一次吃到我愛的酸菜~
以及他自己做的泡菜
嗚~謝謝唐靜~
還有珍良的炒飯
不會又是主聽到我想吃蝦子、海鮮
他就命令珍良煮海鮮炒飯吧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主就真的太神了~
謝謝珍良~
他都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
還有小容的酥排骨也是一絕
我今天就吃好多好滿足喔!
 
來到姐妹查經除了可以了解歷史認識神
還可以結交很多好姐妹
以及吃到好吃的菜菜
大家都很樂意敎怎麼做菜菜
而且每個人都是很誠心誠意的再交朋友
所以我在這並不孤單~
 
我還跟冰梅說下次我也要做菜菜的大家吃
我終於鼓起勇氣煮給大家吃了
很期待二月份的第二個姐妹查經喔~
今天的姐妹查經收穫很多
很開心!
感謝主!
 
後記:
怎麼接觸到主呢?
1.原本老公就是基督徒了
只是以前都會和他抬槓說觀世音&耶穌都在天上
兩人是好朋友關係!
〈因為我相信只有觀世音,老公相信這世上只有神沒有偶像,所以~為了不讓宗教問題成為
夫妻問題,所以我都是這樣的說法帶過~〉
2.來這邊沒有地方可以拜觀世音,
剛好一天潔西卡邀請我去參加姐妹查經
所以我帶著一顆好奇的心  就像老公說的
去那邊聽聽故事認識歷史
還可以吃中餐認識朋友
這麼多好事當然可以去聽看看囉
 
所以因為這樣我就接觸了主了
連阿倫這次生病 我也請姐妹幫我祈禱
請主讓阿倫有顆樂觀的心情去戰勝病魔
阿倫也真的很棒  很樂觀去面對
讓我們都很放心~
而也曾主幫助老公  能早點恢復健康
現在老公也在很好的德國醫生照顧下
慢慢恢復了
現在我也請主給我一個健康的小baby
不管是男是女都是我們寶貝
只要健康就好了~
 
我很開心參加這聚會
讓我認識很多好姐妹
讓我在這邊的生活多了一種鮮豔的顏色豐富我的人生
真的很開心很滿足也很幸福~
 
 
德2008/01/24睌上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