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到我的第二站:
瑪莉安廣場小逛街
今年終於買到第一件毛衣了
原價70歐  特價13歐
真的價錢差很多
很開心
所以很開心!
 
出發到我的今天很重要的行程第三站:
婦產科做子宮頸抹片檢查
第一次在德國看醫生ㄟ
一看就是要脫衣服的~
真不好意思.....
公司的秘書請她的朋友淑珍帶我去
我真的很感謝淑珍
不只只帶我去看醫生坐車買藥藥
重點她也跟醫生一樣
看我脫光光的樣子ㄟ
呵呵
很特別的感覺
那種感覺雖然是第一次見面
但同樣都是台灣人
還是會有種親切的感覺
所以雖有一點點不好意思
但卻很有安全感的交給她幫我處理
真的很不一樣的感覺~
總之很謝謝她
〈她說不能拍她~所以你們無緣看到她,是一個很年輕的媽媽,我以為她跟我一樣大ㄟ~
沒想到她很會保養,看不出有3開頭了喔!〉
 
IMG_0683
首先會從房子的後門進去
真的很特別喔
診所竟然會從後門進去~
怪怪~
IMG_0681
是一個很大的木門吧~
IMG_0680
要按電鈴~
護士就會幫你開門~
奇怪?
台灣的診所都在一樓
而且還很亮的門面ㄟ
不過德國卻是從後門進去
還要按門鈴?
IMG_0678
在走樓梯上去~
ㄚ這不就公寓嗎?
診所是在公寓裡面喔!
怎麼沒有招牌?
IMG_0677
這就是門牌....
不可思議的診所...
到底裡面市長怎樣阿?
超級好奇的!
IMG_0676
這就是掛號處!
好特別喔
左邊那個門就是我在裡面護士問我ㄧ些問題的地方
IMG_0674
這是候診室!
天ㄚ~也太豪華了!
感覺好舒適喔~
而也牆壁上都是小baby的照片ㄟ
IMG_0675
淑珍說這都是在這邊生的baby
都超級可愛的
可是我都不敢明目張膽的拍
淑珍說可以拍
但還是偷偷拍
別太囂張的好~
 
後來醫生叫到我
我就和淑珍進去了
沒想到醫生還特地起來叫我
還跟我和淑珍握手ㄟ~
太親切了!
後來就詢問一些問題
就帶我去做很仔細的檢查
我也請她給我開葉酸的保健食品
聽淑珍說她覺得她就是吃葉酸而有baby的
所以我聽了很心動也買了一盒
醫生很仔細
還順便幫我做乳房檢查
並且告訴我當我下個月 姨媽來時
記得第三天~第六天要趕緊回診所
醫生會幫我檢查我的賀爾蒙有無正常
天ㄚ~
醫生太好了!
我在台灣都沒有婦產科會先主動幫我做檢查的
太感動了!
所以後來連淑珍都說這醫生很好
她也要轉來這邊看!
我真的很幸運
今天有這麼多好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讓我很開心很知足!
謝謝大家對我的照顧
謝謝!
 
 
IMG_0685
這就是我的藥藥
上面~是葉酸,一天ㄔㄧ顆
左邊~是吃消炎的~
右邊~是吃滋潤的
〈沒有想到妹妹也要保養ㄟ~醫生說她開這樣就是幫助我保養我的妹妹
天ㄚ~醫生想的好周到喔!而且第一次聽到妹妹也要保養ㄟ~所以顧了面子也要顧裡子喔!〉
這樣的要總共花了我€34.59以及掛號費€10
有點不便宜,但卻很直得喔!
 
這邊的掛號費很不一樣喔
每三個月為一個週期
第一次看醫生就要付掛號費10歐
之後在三個月內看的醫生就不用掛號費了
不過三個月週期一過
如果有需要看到一生 又要再給10歐喔!
很不一樣吧!
 
 
德2008/01/24晚上20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