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國外過新年
原以為會只有和老公兩個人相依為命的吃團圓飯
幸好認識了查經班的姐妹
所以大家就選擇初一這天來包水餃
這裡面唐靜是最厲害的北方人
所以大家都靠她了!

IMG_1742唐靜桿麵皮

IMG_1743大家開始分工合作

今天很多人都帶了餡料和麵糰
所以我去就幫忙包水餃...
〈手藝還是要加強阿!〉

IMG_1746
呵呵~
這好像是我包的喔!
當然沒有鼎泰豐來的這麼厲害!
不過因為包的是姐妹用愛心時間做出來的餡料
所以也是非常好吃的喔!

IMG_1745
大廚唐靜下鍋囉!
她很有經驗的告訴我~
滾了就要再倒一次開水
在滾就再倒一次開水
這樣就ok啦!

IMG_1747
哇~好好吃的感覺喔
裡面有包豬肉的還有牛肉的喔!

IMG_1748
噹噹噹噹~
我要開動了!
每次只要是吃餃子
我都沒辦法吃多
所以就這一盤讓我可以到晚上餓了才吃飯
如果是吃別的  我應該就可以吃很多
餃子很大顆~我一下就飽了!
好吃!

IMG_1749 
豪爽直率個性的廣東人-烈路〈拼音的〉

IMG_1750
即將要生寶寶的徐虹&潔西卡
徐虹我也很喜歡她
很勇敢的媽媽~
因為她是RH血型陰性  不過為了寶寶還是很勇敢的去面對
加上個性很樂觀溫柔
所以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準媽媽喔!

IMG_1751
山東人偉偉
偉偉是一個個性很好 很樂意幫助人的媽媽
今天第一次看到她的兒子 天ㄚ~偉偉保養的真好
小孩子好高喔!應該升國中了吧!
而且今天偉偉還穿裙子來 真漂亮!
重點喔~我們今天稱讚她身上這件圍裙真好看
沒想到她已經用十年了ㄟ~
天ㄚ~偉偉好會保養東西喔!
我最羨慕這樣的節儉女性了!

IMG_1752
今天的新朋友-曉輝
很厲害~跟我以前一樣都在打工賺錢
有在麥當勞也在HB啤酒屋
星期天要去吃 剛好就可以去找她囉
真開心!

IMG_1753

徐虹自己做的雪妹娘
真的好好ㄔㄛ~就是日本的大福
我真有口服可以吃到
因為我不愛吃甜  但這個真的讓我好愛
改天真的要來做看看請老公吃
呵呵~

真的很對不起~~
因為相機沒電了
所以還有好多人沒拍到喔!...

老公今天還打電話關心我~
看我有沒有很開心快樂  吃了什麼東西
當我跟他說我吃到雪妹娘 我很喜歡吃
他也在電話那頭開心的跟我一起笑
並且叫我拍照給他看~

真的很愛老公!
這幾天我都一直問他:我們怎麼這麼甜蜜呢?
他說對啊!因為我愛你阿

還跟他說:我真的好像你的小baby喔
因為他總是在我身邊看看我,讓我喜歡做的喜歡的事情
之後我在跟他分喜我的快樂
他也很快樂!
〈剛剛他就去榨了100分的果汁請我喝!還幫我洗杯杯〉

結婚已經一年多了
不過感覺我們還是很像熱戀期這樣的互相尊重相愛
所以讓我很有安全感以及滿滿的幸福感覺

老公~真的好愛你喔!

德2008/02/07晚上1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