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
已經二月份了
離回台灣的時間腳步越來越近
讓我現在已經開始不捨這麼的一切一切

從職業婦女轉行當家庭主婦
剛開始的不懂
到現在的滿足以及快樂
才知道原來家庭主婦也可以讓每天都過的很忙很充足
也才知道原來媽媽和婆婆要照顧一個家真的很不容易~

現在我很擔心~很徬徨
回到台灣心態該怎麼在調整回來
從家庭主婦轉職業婦女  我覺得會比職業婦女轉家庭主婦難很多
再加上現在很希望能當媽媽
如果真的有baby
到時的生活該怎麼調配呢?

歐洲真的是一個讓人舒服放鬆的地方
不只這邊的步調緩慢  還有風景宜人
我想就是少了很多的壓力

今天慕尼黑的天空霧霧的~讓人有點摸不清楚他在想什麼..
我想你們也有可能不清楚我現在的心情
因為~
我的心情也像今天的天空一樣 很混很亂
沒有安全感~看不清楚前面的景色
看不清楚未來的方向

希望明天我去查經時
主能聽見我心裡的徬徨無助
聽見我心裡最深的期盼
希望主能幫我~讓我很更有安全感
讓我能更享受這裏的一切一切~
不再擔心....

 

2008/02/13下午01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