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便宜餐館-越南河粉
 
 
第一家越南河粉:
怎麼走:
Tolbiac地鐵3號出口出站
往右邊轉在直走200m遇到大馬路口左轉
左邊是咖啡廳 咖啡廳旁邊就是PHO14了
 
也是聽背包客推薦這家越南河粉
很幸運的是 就在我們旅館旁邊而以
而且我發覺Tolbiac是個很有亞洲風味的地鐵站
因為這附近有很多招牌都是中國字
到處都是中國餐廳以及越南河粉
所以在這遇到自己人的機會很大喔
還有去點餐也不用擔心有語言上的問題
大家都會說國語
還有餐廳的菜單也是有中文介紹
所以真的是觀光客的福音
我點的特級牛肉河粉€7歐  很大一碗
牛肉丸子真的很Q很好吃
搭上生牛肉以及洋蔥、九層塔、檸檬、辣椒、豆芽一起伴一伴
味道真的是一級棒
酸酸辣辣的 不餓的人  光聞到味道以及豐富的料就一定會餓了!
這家很多人排隊
所以要早點去喔!
老公點的雞肉河粉€6.5
 
一定要配上這些配料
用力擠檸檬汁
就會有天堂的味道喔!
連老公都說讚!
 
 
第二家越南河粉:

這間就位於PHO14的隔壁兩間
不用排隊~
不過我和老公都特別喜歡這家
雖然客人沒有第一間這麼多需要到排隊
但是他的味道是跟第一家一樣的
重點在於料以及贈送的大骨頭和白開水
都是PHO14所沒有的喔
這是老闆熬很久的大骨頭
是免費贈送的喔 很大一盤
只要點餐跟老闆說 我要吃大骨頭
老闆就送來一盤
還給了白開水喝~
我和老公和一直問老闆都是免費的嗎?
老闆很酷的面無表情告訴我們:對!是免費的!
哈哈!太好了!
看我帥氣的老公
啃的多開心阿
直接很阿莎力的象再台灣一樣就用手直接拿起來啃
完全忘了我們是身在浪漫的花都-巴黎~
很大一盤!
啃了大骨頭在吃ㄧ晚酸酸辣辣的特級牛肉河粉
真的是大大滿足
我們連續吃了三天
這一家LE KOK 我們就吃了兩天
到第三天我和老公都一直說
已經對河粉沒有像第一天這麼好吃了
吃膩了~
哈哈!
 
這兩間真的很推薦大家去吃
價錢很實惠
我們是用和在慕尼黑比的價錢
慕尼黑這樣一碗還比他楊春就要€9歐多了喔
所以真的很便宜
一定要去吃喔!
 
 
 
2008/03/05早上0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