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第一天:拉法葉百貨、春天百貨

 

2/28巴黎自由行第一天行程:
下飛機→旅館→吃河粉→拉法葉百貨→春天百貨→回家睡覺


我們的N次蜜月旅行~法國巴黎行出發!
從幕尼黑機場看過去陰天
祈禱去巴黎是有好天氣

因為是短程飛行
從幕尼黑到巴黎只要短短的一個多小時就到
所以當然啦~飛機餐就是很點單的三明治以及巧克力
這巧克力我覺得很好吃喔!

到了法國巴黎看一下天氣
陰天

強打住心碎的聲音繼續前往巴黎市區

機場就在我的眼前越來越小~
先買了從機場到市區的車票以及十格套卡
沒想到沒有贈送聖心堂的纜車ㄟ
真是討厭的黑人售票員
也都不跟我們講一下

十格套卡  就十張阿  一整疊拿給你
所以我們下子就有20張



一放好行李就先去吃大餐啦
聽背包客網站說狂推這間越南店
真的料多實在又便宜  很好吃!
吃完了就下一個行程!

拉法葉百貨:

晚上看真的很大很漂亮
而且還有三棟  不愧是巴黎最大的百貨公司
也是觀光課的最愛

 
而且連天花板都是玻璃彩繪
一樓的門面真的很漂亮 有種置身在金碧輝煌的建築物裡購物血拼的快感
 
來這的觀光客不免俗的好像來巴黎就是要買精品
成了不成文的規定
一個要價上萬元的精品包包
在觀光客眼裡就像是吃越南河粉一樣的簡單便宜
而我呢~
因為在羅馬都買過了!所以~來這趟巴黎行純粹就是欣賞巴黎的美!
  
 
 
 
  
再這我買了一本“巴黎和凡爾賽的歷史與藝術”這本書
裡面記載著法國巴黎的歷史以及重要景點的背景故事
我去羅馬的時候也買了一本 再這也買了一本
這樣才不至於都在走馬看花 
只少可以看著圖片了解凡爾賽宮以及羅浮宮等等事情
如果你是很省的觀光客 去任何美術館都不借導覽的話
很推薦大家也再當地買一本
因為我們也是很省不借導覽  直接買一本
還可以帶回家作紀念
不至於聽完就忘記了~


春天百貨:
 
個人覺得還是拉法葉比較好逛
一去春天的一樓就不想再往上走了
整體感覺和拉法葉比差很多
不過在這有馬卡紅的分店
可惜我沒有買來吃看看~

 

                2008/03/05上午1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