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妹妹的日記
真的是太妙了!
看完都覺得:
我爸是神的頭腦!
真的太佩服他了!

 

最近的幾次化療~
都要帶著家裡壓好的柳丁汁一起去醫院~
因為咡網路上有人建議在化療時,可多喝柳丁汁,
可以避免嘔吐太嚴重及嘴破,
所以,還特定去買個壓果汁機,
讓我隨時都可以喝到新鮮的現壓果汁哦~~~

我來介紹所謂的『阿山牌榨果汁機』的由來囉~~~

    

ps:原本買的榨果汁機是長這樣,很陽春型的~~
而原本都是媽幫我壓的,直到有一天換成爸壓,
爸壓後心中突然有個心得~就是
「這台榨果汁機真的是太難壓了啦!!」
原本我和媽要在去買個專業一點的 榨果汁機回來,但專業的
似乎都不便宜~所以遲遲都還沒有下手買~~
直到有一天~~~~ 

ps:廚房竟然有個大型的機器,媽說~
這是爸新改良的榨果汁機,整個壓果汁的過
程都超順手及好用~~
省了幾千元的果汁機費用了!!
(這台機器是以前鑽木頭用的機器,而現在它已經退休了~
所以爸的天才頭腦馬上動了起來~想到
這種方法~真的是超佩服的啦!!)


爸現在又在用愛心柳丁汁給我喝了~認真的男人最帥了~~
喝了『阿山牌榨果汁機』壓出來的果汁,
真的充滿了滿滿的愛心滋味~
喝完都精神百倍囉~~~~

我最愛的爸~~謝謝您哦~~

阿倫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st0124tw/article?mid=903&page=0#904
2008/03/05下午0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