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33-2
今天怎麼會這麼多人聚在一起呢?
原來是因為要歡迎新同事〈左一〉還有慶祝家平&Apple新婚愉快〈右三右四〉
所以大家就聚在一起吃飯慶祝歡迎囉!
IMG_4724
這就是今天的男女主角
男的帥女的美
真的是天生一對阿
相信爆笑的家平會好好對待小鳥依人的apple妹妹的
祝你們早生貴子!
 
很拍謝的新進夥伴-嘉偉
因為我的相機有時很難操作
拍了他好幾張  全都是模糊的
所以就不放了!
IMG_4735
還有可愛的一家人
詠哲&瑜芳&芊芊&惠馨
看他們笑的都好開心好幸福喔
芊芊、惠馨~公主阿姨好喜歡你喔!
IMG_4736
我們最敬愛的老闆&老闆太太
是一對很懂得享受生活的賢伉儷喔!
要跟他們多學學!
IMG_4737
最後來一張我和戴布拉的合照
呵呵~
有沒有發覺我的髮型變了ㄚ!
以前在這頭髮超亂就根稻草一樣
所以都綁起來不敢放下來
終於~這次回台灣
趕緊去弄直還染黑
這樣真的好整理多了
而且也比較淑女一點
甜滋滋的博仁看到我都一直稱讚
我的心都飛起來了
坐都坐不住
哈哈~
有點得意忘形..
老公也說蠻喜歡我的直髮造型
真的是太棒囉!
 
開心的一天~
好像真的有時差問題喔~
八九點就想要睡覺了.....
 
 
2008/0317晚上2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