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到台灣囉!
看見可愛的家人心裡真的很開心
中午就和公婆一家人一起回娘家吃中餐
真的很開心ㄟ!
可以吃到媽媽煮的菜菜太開心了!
IMG_4571
三姐再主蟹腳給我吃!她太累了~沒有打扮~不然她是家裡的大美女喔!
IMG_4572
二姐是二個小孩的年輕媽媽
也在廚房幫忙!
IMG_4574   IMG_4582
跟我們家感情最好的二伯母和二伯父
以前阿~因為老爸老媽太會生產報國了
生了五個女兒一個兒子
當時他們的生意又做的很好
沒有時間照顧這麼多小孩
所以我和三姐小時候都是給二伯母和二伯父帶的喔!
以前堂姐〈他們的大女兒〉對我們都很好
會買很多兒童書給我們看
所以以前就看過小百科小小百科  都是惠玲姐姐買給我們看的
他們一家都是好人!
IMG_4575
這次回來就趕緊去廚房看“阿山牌榨果汁機”
真的太猛了!
它的週遭附近都被肉肉和菜菜給淹沒了啦~
IMG_4584  IMG_4585
開始吃團圓飯囉!
滿滿一桌的山珍海味~都是家人的愛喔!
左上圖:
右邊穿橫條紋的帥哥就是我公公,我和他的感情很好
很愛“戀囂味“
隔壁就是我最漂亮的婆婆
是個很開明又漂亮的新女性喔
她也把我當女兒看待
他們來接機時  我就和婆婆抱在一起,還親她一下!
他們對我真的超好的!
IMG_4586
婆婆旁邊是外婆〈婆婆的媽媽〉
另外一邊是阿倫的男友-阿俊
對阿倫很好
現在人在媽祖當消防員
只要一放假  就會飛來台灣找阿倫
照顧阿倫~帶阿倫去化療等等
讓我媽媽可以休息一下!
我們大家都很喜歡虧他~尤其是我!哈哈!
IMG_4587
二姐&三姊&二伯母&阿倫

IMG_4588
最後來一張全家福
上左到右:
二姐-嘉慧
大姐-嘉瑜
三姊-嘉琦
中左到右:
媽媽、奶奶、爸爸
下左到右:
五妹-阿倫
六弟-阿翔
四妹-我

是三姊結婚時拍的
原本我結婚的時候也要去拍
可是後來也因為來德國了
所以等以後再一起拍一張全家福吧!

我的家庭真可愛,整潔美滿又安康。姐妹兄弟很和氣,父母都慈祥。

雖然沒有好花園,春蘭秋桂長飄香。雖然沒有大廳堂,冬天溫暖夏天涼。

可愛的家庭呀!我不能離開你,你的恩惠比天長!

以前爸爸開工廠的時候  每年都會有尾牙
記得那年爸爸喝酒喝太多了~有點醉了
竟然叫我們六個小孩站在全部人的面前大唱這首歌
我那時還很大聲唱ㄟ!
現在想起來還真的有點爆笑!

我的家庭真的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