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俊今天又來看阿倫
只要放假都會來陪阿倫
還特地買一個阿倫喜歡吃的85度c的蛋糕
我們也就跟著一起吃囉!
IMG_4680
這樣就要200多元囉...
真貴....
麵粉都變的好貴喔....
IMG_4676
毅毅不知道再幹麻
要拍他還在給我扭扭捏捏的
小心等下又被揍!
IMG_4681-1   IMG_4684
毅毅超好笑的
有次他吃香蕉〈他很愛吃香蕉〉
沒有吃完喔~只ㄔㄧ兩口而已就給我丟到垃圾桶
被我發現  就被我抓來揍一頓
後來還給我趴在地上哭
這是忤逆我的行為
傳說中“兇兇阿姨”不是叫假的!
馬上給他抓起來 罰站!
手還在給我擦眼淚  像個女生
大罵:手給我放在褲子旁邊!
我數到3  還沒放棍子就過去囉!
毅毅馬上乖乖放好
再罵:說對不起!
毅毅:對不起.....
「是不會敬禮是不是!」
****此時毅毅就雙手放好 深深90度的對我敬禮****
「去跟小阿姨和阿公說對不起」
****超級聽話的不敢掉下眼淚 再度深深90度鞠躬敬禮****
別以為兇兇阿姨只會打人喔!還會教育他喔!
 
毅毅!為什麼阿姨會兇兇?
因為你吃香蕉才吃一點點就丟掉
這樣很浪費!
以後吃不下要跟阿公阿嬤阿姨說
不可以丟掉!知不知道?
「知道....」
 
之後毅毅在吃釋迦  還有一點點就吃光光了
結果他說吃不下了 還跟我說
我就誇讚他說:好棒喔!會跟阿姨說!
「因為阿姨剛剛打我啊!」
****哇勒~~這小孩子也太會講話了吧!****
IMG_4679
很相愛的兩個人!
祝他們都一直這麼互助互愛相處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