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短短的一個禮拜時間就這麼快的就結束了
真的很捨不得家人
一回家都很熱鬧  大家都很快樂的在一起玩
不然就是和小惡魔對罵
反正就是很熱鬧就對了啦
現在一回到德國  一下子安靜了下來
真的有點不習慣
 
覺得時間這東西真的很可怕
快樂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難過的時候 再利用時間來沖淡一切
什麼事情都可以來找時間商量
常常有人說:快樂也是一天,難過也是一天,當然也要快樂的過一天啊!
有人說樂天有50%與生俱來的
我想我們就真的遺傳到爸媽的樂天
所以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們家真的都可以用比較樂觀的態度去面對
所以我們一整家的感情真的非常好
 
很謝謝我的公婆對我像女兒一樣疼愛
我也把他們當成是自己的爸媽一樣
所以在他們面前不需要假裝  不需要奉承
只需要真正的做自己 做快樂的自己
所以~
之前當我很難過時,打電話給爸爸〈我叫公公都叫把拔,叫婆婆叫瑪麻!〉
可以很自然的說出來  就哭了~
把拔就會安慰我
不然就是會和他聊天~
問他有沒有想我
把拔就會說:想ㄚ!
和瑪麻也會撒嬌,牽手一起去逛街
瑪麻會一直問我們肚子會不會餓
就會拿出好吃的東西出來
記得以前在工作的時候都很晚才回家
一回家瑪麻就會問想不想吃東西?想不想吃水果?
我說好ㄚ!瑪麻就會去廚房弄一盤好吃的水果給我吃
有次還幫我弄芒果  切好放在水果盤裡 還有附叉子
真的很謝謝瑪麻這麼照顧我!
 
所以我和老公都希望能請我阿爸我阿母還有爸爸瑪麻一起來找我們玩
謝謝他們對我們的養育之恩
希望能在幫他們在辦個蜜月之旅!
 
之前我們的蜜月就是帶著阿爸阿母把拔馬麻和姐姐〈老公的姐姐,結了婚也是叫姐姐〉
一起去峇梨島度假過蜜月
和家人在一起玩的感覺真的很幸福!
所以再來辦一次  給他們難忘的回憶!
雖然我們家沒有錢~但是只要能有一點點餘力
能孝敬他們 我想是很直得的!
阿爸阿母~把拔馬麻~
我愛你!
 
要坐飛機了...
依依不捨....
期待下次的見面...!
 
飛機餐:
IMG_4708  IMG_4710
IMG_4712  IMG_4715
 
從飛機上看世界:
IMG_4716   IMG_4718
IMG_4720   IMG_4721
再度回到德國~
再度披上“家庭主婦”的外衣
繼續做個簡單又知足的家庭主婦-婷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