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國跟在臺灣真的不一樣
在這的重心很少
所以大部分的時間都會注意在這上面

不知道認識我的人是怎麼詮釋我這號小小人物
個性像傻小孩...有!
個性很敏感...有時有,有時沒有...
說話會不經大腦說...會!
天真...就像傻小孩一樣....

常常會把自己的事情一直說一直說
自己也沒有很好ㄚ~幹麻要一直說呢?
說到最後連自己懷疑別人根本不想聽阿...

當你打從心裡認定一位朋友時
就真的會打從心裡喜歡這人
但當這人是對你普普的感覺  甚至...就這樣阿...
那種失落感就會出現....

所以也許就是我太天真的吧.
還是要套句老話:沒辦法轉換環境,只能轉換心情

我的缺點很多,卻不知道自己的優點在哪...
常常自問..有嗎?我有這樣嗎?
常有人說...我很活潑!
有嗎?有這樣嗎?
自己在心理OS...
其實我還蠻自閉的ㄚ...

認識我的人...
你會怎麼詮釋我呢?

人走到十字路口  就開始徬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