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老公中午的便當都是我親手做的
讓他可以在公司可以吃到老婆的愛
因為之前老公就曾跟我說過
星期五中午...公司有大大漢堡
而且超大!讓他也吃的很飽!
加上公司用餐的儲值卡一直不用也會很浪費~
所以決定了~
星期五中午就去老公的公司享用傳說中的“大漢堡”
 
10點我就準備好
抱著期待的心情
腳步輕鬆〈差點就要用跳的去坐車...〉
先去公司外面拍拍照!
IMG_8014
這是老公的公司外面
老公的辦公室是還要在往裡面走!
隨便拍拍看看~一下子就到了“大漢堡”時間!
差點又要用跳的去餐廳....
先給大家看一下還未完成的大漢堡
IMG_8025
我狂加生菜的
而且肉超厚的!
你們還感覺不出來喔!
再看!
IMG_8026
有沒有大!
蝦米?還沒感受到?
〈是因為我老公很有福氣的臉嗎?所以感受不到漢堡的威力?〉
那麼再看!
 
IMG_8030
吼!
這張應該就夠大了喔!
真的超大的~而且肉至少有一公分厚ㄟ
漢堡跟我的臉差不多大了!
IMG_8031
所以我一個一定吃不完
很聰明的老公還先幫我切切切成一半
這樣就可以看見“大漢堡”的內在有多雄厚了!
真的不蓋你們!
 
還有~
也別以為怎麼我可以偷偷進去公司吃大漢堡喔!
因為德國人對這方面可是想法跟台灣人不一樣的
我還看到一家大小都來吃大漢堡勒
所以你們就知道“大漢堡”的魅力有多大
 
以及德國公司對員工有多照顧
老公說~
他也曾看過同事因為家裡有事情
臨時沒有辦法照顧小孩
就直接將小孩也帶來公司
就讓小朋友安靜的在一旁玩
大人一樣做自己的事情
真的是很人化的企業公司ㄛ!
我想這在台灣是應該沒有辦法接受的作法的!
 
總之~
今天的大漢堡真的很好吃!
讚!!
 
 
2008/04/11嚐鮮
04/14晚上1109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