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老闆家聚餐
因為老闆要歡送博仁功成身退
即將要返回台灣繼續他的打拼生活

第一次來到chris家作客
所以不敢造次走動亂拍
不過也拍到淑純姐姐驚讚的廚藝
讓我和博仁、老公讚不絕口
也拍下這美美的套餐

淑純姐姐超用心的
事先還有寫好畫好菜單
讓人客的我們感受到無比榮幸
IMG_8034  IMG_8036

還寫了一段很有學問的話喔~
IMG_8037

弟一道湯我和博仁都忘了拍了....可惜阿....
第二道~彩蔬壽司
IMG_8038
醋飯做的剛剛好
而且有點黏黏的很有口感

第二道~白蘆筍佐香煎河魚
IMG_8042
這真的是大廚手藝
是chris煎的河鮭
其他就是淑純姐姐配的
我吃到這一道白蘆筍終於可以體會白蘆筍的甜味了
配上特製醬料
有點酸酸的味道配上白蘆筍的甜以及河鮭的嫩
我的目屎又要差點留下來了~
我來到五星級飯店用高級餐點了!

甜點~海綿香蕉蛋糕佐台灣高山茶
IMG_8046
人客阿~
我又再度吃到台灣一之鄉蜂蜜蛋糕了
這真的是我在德國吃到最好吃的蛋糕
口感扎實~有點溼溼的~有奶酒的香
以及香蕉的味~
媽咪阿~爹地阿~阿公阿嬤阿~
配上台灣高山茶
我真的吃到好滿足喔!

飯後水果~甜蜜瓜
IMG_8047
如果我說我第一次在德國吃到蜜瓜
應該很多太太會睜大眼睛看著我吧
是真的~第一次吃到蜜瓜~
而且看到一整顆的ㄟ
而且好甜喔~

這時你們一定問我那平常我吃什麼水果餵我老公ㄔㄚ
早餐每天一顆蘋果是很正常的
晚餐偶而來個橘子或是草莓
我自己平常餓了就吃香蕉
大致上就是這三樣水果交換
只有一兩次買過其他水果
但是沒有很好吃~

所以總歸一句話
我沒有勇氣去嘗試新的食物
有時連人事物都是一樣的感覺

所以今天這餐讓我吃的好豐盛好滿足
之後也學淑純姐姐去買沙拉醬配白蘆筍
真的好吃到不得了
謝謝chris和淑純姐姐的招待喔!


2008/04/11拜訪
04/16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