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阿阿 ))))

我終於有網路啦!!!

真的會被網路公司給氣死!!!

四月中就跟他們聯繫五月2號一定要來裝

結果晃點我們!!

再約一次!!

結果沒來~隔天來!

真的.....(((( 阿阿阿 ))))

今天第三次~

終於在接近中午時來~

就這樣我等了20多天的網路終於有了!!

我真的太感動了!!

 

阿母~~~阿倫~~阿爸~~大家~~

我可以繼續寫網誌了~!

我的阿母也終於可以聽見我的美妙聲音了!!

我想明天打電話給她

應該會笑的闔不聾嘴吧!

順便一定要虧一下她

原來長頭髮的她也挺美的!!

哈哈!!!

 

請繼續期待我這段時間的網誌吧!!

 

2008/05/14晚上10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