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對!就是今天!!

我們要來腳踏車之旅~!

這是我沒有的體驗!所以很期待!!

一早就開始準備我們的野餐~

開始出發囉~

 

從我們家開始慢慢騎~

經過了伊薩河~

我還是抵擋不了藍天白雲以及美麗的伊薩河帶來給我的幸福感~!

又經過了瑪莉恩廣場以及卡爾廣場~歌劇院~

一路上看見不管是觀光客或是當地人

每個人的臉上都是正在享受假日的美好時光的幸福表情

享受陽光溫暖的溫度~

尤其德國人特愛曬太陽!!

縱使今天很冷~但是只要由陽光

他們還是會出去外面坐著喝咖啡~


我們也在這悠閒的假日享受陽光的溫暖

跟著老公的步伐來到了我們的野餐處~~英國花園!!

 

藍天白雲是我喜歡的天空

配上一大片的綠地以及小黃花小白花

鋪上白桌巾以及烤雞、飲料~

我們的中餐就在這麼多顏色下的空間中幸福的享用著~~

現值春天~

小鴨鴨也跟著爸媽出來覓食探索新世界

而我和老公也正騎著腳踏車~~

用我們的雙腳、雙眼去紀錄我們的回憶!!

 

2008/05/14晚上1123

終於在有網路下~可以寫下我們的回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