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公司晃點我們~~

在沒有網路的世界裡~我該怎麼在這世界快樂活下去呢?

 

在沒有網路的世界~

我開始行動~

將自己的家  變的有花香的味道

把房東所有的鍋碗瓢盆杯子等拿出來仔細瞧瞧

哪些是我的生活幸福小秘方~

 

杯子我把它當成花盆了

採下路邊的小花花放進去~當做我的下午茶最佳配角!

仰起頭來看看我最愛的藍天白雲

低頭看看我們家的庭院~~

(庭院是一樓的漂亮媽媽租的~所以我就只能在陽台看看囉~

偶而就偷跑到旁邊去摘她的小野花!當作我的生活幸福小秘方!)

喝完茶有點累了~

也可以鋪個小床來做個日光浴~

 

沒有網路的世界~原來也可以如此快樂!

但我想在這世界~

已經習慣高科技的人類

始終還是脫離不了科技的生活吧!!

2008/05/15凌晨1204

(好不容易有網路了~好想多寫一點喔!可是這麼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