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格好吃又便宜餐廳

 

 

布拉格舊城區的便宜又好吃的道地料理

短短的三天布拉格知性之旅 豐富且多樣化

我們除了猶太區沒有參觀外

其餘的四個區域就在我們鐵腳之下

也許都走了三四遍了吧

布拉格小歸小  不過也因為世界遺產的封號之稱

讓這布拉格聲名遠播

 

再出發前 詢問了很多去過的朋友在布拉格用餐的一些資訊

得到的是~~

因為布拉格的飲食受到鄰近國家的影響

所以很多美食大部分是從:

德國:德國香腸、豬腳
維也納:香腸

諸如此類的這些

大致上是以肉類為主

不過也有一道傳統菜—ceske Food

或是Gulash燉牛肉

這是捷克布拉格有名的菜

其中有個很像麵糰子所做的副主食

常常是跟著主餐做搭配的

吃起來真的有點像是鹹饅頭

讓好幾個月沒吃到饅頭的兩夫妻也覺得這是美食啊!

在沾點燉牛肉的醬料一起吃

去掉了麵糰子的乾  變的更加好吃

一定要ㄔㄧ下

 

介紹兩家也是由網友所推薦的

我們也就跟著去嚐鮮一下

真的好吃到我也快要留下感動的眼淚了

兩家都位於舊城區附近

蠻好找的

 

第二天的晚餐原本要去旅遊書上所推薦的「三隻鴕鳥」吃看看

但是看了費用卻讓我猶豫了好久

一個主餐也要690

這有點小失血…..

後來決定來網友推薦的這家吃看看

一看價目表真的親切到有點像台北的味道

我們共吃了

1.      三杯啤酒〈28~40kc

2.      我的主餐白醬燴香蕉牛排+烤馬琳薯〈299+40kc

3.      老公的主餐雞排〈139kc

4.      大份雞肉沙拉〈兩人ㄔㄧ份就很多囉!〉〈129kc

5.      飯後點心烤馬琳薯〈又叫一次〉&馬琳薯餅〈有點像山藥餅〉〈各40kc

6.      冰淇淋〈69kc

 這樣全部只要839kc 等於台幣1600百多元

多了一些服務費也才899

這樣吃起來就和台北的簡餐差不多囉!

重點是~

這家的生意真的很好很好

我們快七點多到  整個餐廳都快要坐滿了

幸好還有一張超級小的兩人座位可以擠一下

沒多久超級帥的服務生〈店裡都是帥男生喔!〉

就再度把我們指引到較寬大的兩人坐

服務好的沒有話說

氣氛佳  便宜又大碗

讓我吃完了  又想要再點

完全不想出門的打算

只想再次感動自己的味蕾

再次吃到異鄉的美食

讓自己的回憶又增添一頁美食之旅

 

把話題再拉回來

在布拉格點主餐時  要記得連副餐的配料都記得一起點

不然的時候就真的白瓷盤裡只有一塊牛排喔

附餐可以自己選薯條、馬琳薯、麵糰子等等都可以

而牛排要幾分熟也都要記得和服務生說明

以免像我一樣都忘了說

來的時候已經大約七分熟了

牛排吃五分的會很嫩很好ㄔㄛ!

可以嘗試看看!

 

沙拉我們只點一份

來的時候份量都讓我嚇一跳

好大一份喔!

可以兩人吃都沒有問題!

 

布拉格的啤酒真的很好喝

我聽了服務生建議喝了黑啤酒

不澀不苦 喝完還會有回甘的感覺

原本不太會喝酒的我

喝完一杯又再續一杯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再一家喝了兩杯啤酒

真的太好喝了

 

冰淇淋我們點是下面有熱熱的酸紅莓醬

配上上面三球冰冰的冰淇淋

吃起來也酸酸甜甜冰冰的

感覺很特別

 

我們只待再布拉格兩晚而已

所以中餐都吃中國餐館

晚餐都吃道地美食

讓我們布拉格之旅有看又有的吃

好幸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