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下雨天~

但是仍抵不了我想要種花花的好心情~~

而且終於讓六姐妹相聚在一起~

就跟我們家一樣喔!

有媽媽~大姐、二姐、三姊、我、阿倫!

剛好六個!!

只是最左邊的兩個蛋小花花~是今天才移植過來的喔!

在兩天他們就跟姐妹一樣開的又美又漂亮喔!

開心!!

 

 

這是今天的最新成員家庭~~肉肉家庭!!

是我昨天去帕紹移植過來的~

趕緊讓他們住在新家~又加上有蛋蛋的加持

相信他們可以在新家住的很舒適很開心的!!

 

 

讓我們六姐妹以及肉肉家庭來個大合照吧!!

 

 

千萬不能忘記小鈴鐺花花喔~~

 

 

這就是我所有的成員~~

有蔥大哥~看他們已經長的很高了ㄟ~

蔥弟弟好像不適應新的環境~所以就先讓他們去游泳度假好了

等他們開心一點頭髮長齊了~再讓他們住在新家!

 

昨天去帕紹麥當勞的時候喔~~

看見麥當勞ㄚ姨在發小禮物送給小朋友~

我就有點害羞的也跟麥當勞ㄚ姨拿了小禮物

看見有種子我真的眼睛一亮~~

太開心了!這樣我的成員又多了一個新朋友喔

只是不知道這是什麼種子

大家也就耐心等等看囉!!

 

 

開心開心~~

 

2008/05/18中午1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