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

聽到你今天手被機器割到~還去開刀綘針

我在這邊我真的好緊張~(屁股好癢喔~~)

坐都坐不住......一直很擔心你的手傷!!

 

當打電話給你時~~

哇ㄟ目屎已經不聽話一直掉了....

問你會不會痛?你說不會...!!!

跟你說我的心好痛.....嗚嗚嗚.....

你說:我都不會痛~你在痛什麼~~!!!

 

再問你綘幾針?

你說:我就一直看他逢幾針,太多了!數不清!!!

阿爸阿~~

你這回答讓我ㄟ目屎停下來了!!

不過~~

一想起那個畫面......好痛阿!!

 

之後你就要休息一個禮拜都不能去玩你最愛的大機器

不過也可以讓自己好好休息啦!!

 

阿爸優~~~

卡謝以啦!!!

不然~哇ㄟ心痛ㄟ!!

 

改天~~請你在戴個阿倫的新造型再拍一張如何!!

應該從五百轉為清純中年郎喔!!

請阿倫準備好道具、相機!!

 

希望你手趕緊好!!

麻醉退了也不會咻咻叫!!

超愛你的!最漂亮的!最可愛的~~四女兒~~鈺婷啦!

 

 

大家可別以為上面那張是我阿爸的真面目ㄟ!!

那是阿倫的假髮~

是阿爸說要戴的!!

很可愛喔!!

 

為了大家~~

我把阿爸的老實古意真面目呈現給大家看~~

 

 

 

 

阿爸的慶生會~當天來了超多人!!

 

好可愛的~暘暘~~

阿姨很偏心~~

跟暘暘說~~你當妹妹好可愛喔!跟小公主一樣可愛!!

他回答我:真的嗎?真的嗎?

當然是真的!!!

 

璇和暘都搶著要切蛋糕!!

 

這時是小朋友上前說祝賀的話!!

當時的我還戴牙套ㄟ!!

旁邊是阿倫!

 

阿爸阿母都喝翻了~~

有沒有覺得他們就是擁有鄉下人的淳樸以及樂觀!!

他們的臉上全市滿滿的幸福感覺!!

這就是我的阿爸優~~!!

 

2008/05/21下午04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