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今天天氣好~

老公再度帶我去騎腳踏車~

而且帶我去目前我最愛的生活樂趣---採花花!!

 

從家裡到公司很近~騎腳踏車只要10幾分鐘就到了!!

一路上看見很像種小麥的大田野~好大一片喔!!

還遇到咕咕咕ㄟ~在這第一次看見也有人再養咕咕咕

而且他們好像習慣有人經過他們家

看見我們以為我們要餵他們吃東西

都全部跑過來~

第一次覺得咕咕咕這麼可愛~~

老公的公司外有超多超多的花花

還有一大片的粉紅色花河

以及小菊花花海

我超愛的!!

真的很美!!很美!!

 

 

 

趕緊拿回家種起來~

我種的花花已經有點小小桃花源的感覺了~

只是一束花花也可以讓生活增添樂趣~

真的是一個很愉快的假日!

看著對面人家~正在烤肉!!

看著左邊人家~正在玩乒乓球、排球!!

看著樓下人家~~正在和小兒子採花花!!

看著我們家~~正在喝下午茶!!

 

今天~就在花花身旁度過最美的一天!!

2008/05/25下午04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