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46
嘿嘿~!!
今天帶著我的趴趴熊眼鏡出去尋寶囉!!
要去哪裡呢??
我這勤儉持墣的個性~~
當然是要去買便宜貨阿!
喜歡的人可以跟我走阿!戴太陽眼鏡
 
 
 
但是......
跟我走的下場也許會跟我一樣...~~
IMG_4830
 
腳要開開!!
明明旁邊路很寬~
偏不繞過去~
一定要這樣跨才能夠買到好貨!!紅心
 
 
來~~
看我今天的貨色!!
100%cashmere的羊毛衫
穿起來真的很舒服很暖!
穿起來好暖和喔!!
我終於在這邊買到羊毛啦!
而且還是狠便宜的價錢ㄟ!!
哈哈哈!!
IMG_4903
 
 
 
 
 
MEXX的西裝外套
穿起來很帥氣喔!!
IMG_4904
 
 
 
 
 
esprit羊毛外套
IMG_4905
 
 
 
 
 
我前天新買的趴趴熊眼鏡
以及今天幫它買的新家--眼鏡盒
很時尚喔!紅心
IMG_4907
 
 
 
 
 
 
Bogner的化妝包
後面還多了一個小口袋ㄟ
很貼心~
我特別喜歡她的大B拉鍊
好可愛喔!!
IMG_4910
 
 
 
今天就買了這些喔!!
就讓大家猜猜看多少錢吧!!
嘿嘿!!
 
 
 
 
 
怎麼去勒??
星期六就在pep外面喔
pep怎麼去??
請坐U5的Neuperlach Zentrum
一出來就看見囉!
平常也可以去那逛逛買買菜啦!或是逛街
也是不錯的地點阿!
如果要去那買菜~裡面就有三間超市
有一間"卡爾芙類"(我忘記德文啦!!)
去那買肉類最便宜喔!!
記得記得!!開懷大笑
 
 
 
 
 
 
 
 
 
 
 
 
 
 
 
 
 
 
 
 
 
 
 
 
 
 
 
 
 
 
 
 
 
 
 
 
 
 
 
 
 
 
 
 
 
揭開謎底:
100%羊毛衫:€5
MEXX外套:€2
esprit外套:€1
眼鏡盒:€1
Bogner化妝包:€0.50
 
 
哈哈哈!!
真的很便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