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的空中花園嗎??

沒想到短短的20幾天~~

我的空中花園已經不夠擺了...

最主要的原因也是因為所有成員一個一個的長大

讓他們的家已經快容不下他們龐大的身軀了

為了他們的優良居住環境著想~~

今天!!

就是今天~~

我們和樓下的辣媽商量好

請她讓後庭院給我種花種菜

就在我們用77乳加巧克力誘惑她的情況下

她阿莎莉的馬上說ok!

就這樣..

我的花園開始動土啦!!

 

 

大夥認真的除草再除草..

要讓我的瓜瓜和蔥哥哥有個優質的環境

別被這些草根吸光他們的營養!!

 

就這樣~~~

我的花園就成功了!!


 

 

在一大片草原上

開墾了一片屬於我們自己的"BIO花園"

希望將來有天~~

可以吃到自己種的菜菜喔!!



2008/06/15下午03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