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命中註定我愛你...

裡面的陳欣怡今天所說的話都是我的心裡話

怎麼旁邊只要結婚的朋友、同事都這麼快就有baby了

而我們努力了這麼久都沒有呢??

難道40歲我們還是兩個人嗎??

還是50歲了又是兩個人呢???

我想邱家的祖先就會像今天紀家的爺爺的爺爺們一樣

讓我哪天忽然肚子痛了~~

我的醫生就會打老公...怎麼連老婆懷孕了都不知道呢??

就這樣~~

一個健康的baby就在我的肚子裡茁壯成長!!

 

就這禮拜!!就那三天!!

我們的蟲蟲就會在我肚子裡去找他心愛的女朋友了

希望他們都很健康像鐵人三項裡面的鐵人一樣

泳渡日月潭到達目的地!!

 

就那三天!!

婷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