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回來台灣也一個月有了....

但是就是久久一直不在像以前這樣可以隨心所欲的提筆寫下德國的一切一切

反而回來台灣~身上多了很多條繩子綁著....

當然~

看見家人、老朋友都是很開心的

但一旦到了職場卻是讓我卻步....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為了和老公可以有個更健全的家庭

我選擇暫時離開我的工作,跟隨老公一同是德國生活

為了就是能照顧他、愛他、兩人互相扶持的感覺!!

當然就是希望可以能帶顆球回台灣~~

但九個月過去了...我們的生活依舊是兩個人

也因這兩個人..一回到台灣就讓很多關心我們的朋友開始詢問相關問題....

1.有了嗎??幾個月了??

2.要回來上班嗎??再等你喔!!

3.恭喜喔~看來好像有了喔??

4.來公司啦!回來了是嗎??

 

真的很謝謝關心我們的朋友

但以上這兩個問題都是否定的!!

我沒有懷孕!!!!

我也沒有這麼快打算回到職場(我以前的工作...)

只因....我沒有懷孕....

只因...我很想要一個健康的baby!!

 

很多人都勸我....

回到國泰還有生育補助等等

很多人都勸我....

可以邊做邊生阿!!

很多人都勸我....

一定要回到職場上!!

很多人都說....

趕緊回來!!再等你了!!!

 

但是....你們知道嗎??

我內心的想法嗎....

我只想要一個健康的baby~~

工作什麼時候做都可以

就不是現在!!

賺多賺少是了....

因baby的到來對我和老公來說是比金錢更重要的禮物

 

我只希望我能夠當個平凡的太太

早上去菜市場買菜

其他時間好好充實自己

傍晚煮個健康的晚餐等帶老公回家

吃完再一同去做瑜珈

 

我只想當個平凡的媽媽

每天和我的小baby說話

無聊時可以去找很多阿姨聊聊天說說話

 

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只是人的心是貪婪的!

我擁有了愛我的老公

我更希望多一個人在我們世界裡快樂成長

讓我們多了一個前所未有的成就感、幸福感!!

 

請你支持我~

也請你祝福我們~

願望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