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

在婆婆和大姑的陪伴下,我們三人來到宏其婦幼來做"輸卵管攝影檢查"~

以前就曾做過祕尿道輸尿管檢查

所以對這次就沒有這麼大的緊張感

但是....

當穿著粉紅色的病人服躺在冰涼的X機上面快半小時

心情就已經開始緊張起來...

尤其護士小姐推著檯面上有針有長夾子還有鴨嘴鉗....

心中的緊張感真的越來越大...越來越大....

 

終於我的主治醫生來了~~唐雲龍醫生

親切打聲招呼後,就開始我的檢查

當鴨嘴鉗深入到我的身體並且用力撐開陰道時....

開始痛了起來...

再當醫生不知是用針或是長夾子在我身體裡動來動去..

感覺到有東西在我體內穿進穿出....

我已經不敢大口呼吸了....

因為我早已淚流滿面....

是身體的痛..不舒服感...

是心裡的痛...空虛...無助....

 

在護士細心貼心的導引下

敎我怎麼呼吸 怎麼放輕鬆~~

才讓這檢查順利完成~~

 

原來輸卵管攝影是這麼的不舒服...

從早上10點到現在~~

仍然覺得腹部脹脹的

有時坐也不能坐...

感覺有東西頂住腹部~

 

下禮拜就可以看報告了

更希望在這些檢查之下

可以讓我們有個健康的baby~~

 

主阿~

求你幫幫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