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舒服已經好幾個月了

沒想到在放假的尾聲我得了不該得的"流感"

真的就像電視上說的:強烈頭痛、眼睛痛、全身痠痛、發燒、咳嗽、流鼻水

總歸一句...真的會要人的命阿!!

幸好背後總有個強而有力的肩膀讓我可以安心放心的依靠

當我醒著時~伴隨而來的一定是一雙溫柔的手在眉心、手心、背、腳心反覆的按摩~

因為他希望我能舒服些~~!!

當我想上廁所時~也是那一雙手在背後保護著我帶我去洗手間~

因為他希望我別因頭痛、頭昏而跌倒..

當我肚子餓時~會關上廚房門,細心準備讓我可以吃到增加抵抗力、營養滿分的愛心料理~

在這段時間~~

真的很謝謝老公

 

「夫妻本來就是互相照顧阿!你不舒服我就照顧妳,我不舒服你就照顧我!!」

「只要你舒舒服服的,我就可以安安心心去上班了!」

以上是老公的甜言蜜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