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3/28 am:10~12點

地點:敏盛經國院區20F

單位:敏盛、s-26、大展臍帶血

主題:生產前兆、梅拉茲呼吸法

贈品:

1.大展~電子體溫計

2.水杯

3.好奇尿布NBx1

4.小手套

5.奇哥~溢乳墊x2

6.奇哥~妊娠霜試用包

7.濕紙巾

感想:

今天的主題真的很不錯~

尤其都是由敏盛醫院的醫生和護理長親自説明

所以對拉梅茲呼吸法也有一些些認識了

還有女醫生和男醫生在說明生產過程時

真的差好多喔~

透過護理長的解說...

真的很痛ㄟ!!

有獎徵答贈品:

第一回合時~

我都不敢舉手...

結果看見隔壁的嘉惠媽媽有拿到

贈品蠻豐富的

嘉惠也一直叫我舉手

終於在第二回合

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護理長還沒說完我就趕緊舉手了

(真不好意思!!)

幸好我真的很認真~

回答了拉梅茲呼吸法在開3~7cm時需做哪個呼吸法?並示範!

得到了這豐富的禮品

(期中一贈品還有裝奶粉的盒子,不曉得跑到哪裡去了...)

當天還有combi在小丁婦幼館又辦活動

現有預約者才有

所以又去兌換

鑰匙圈真的很可愛喔!!

還有左邊那個是可以放照片的磁鐵像框

也很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