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婦幼展的第一天

和老公帶著暘暘和毅毅一同去參加台北世貿所舉辦的~婦幼展

(他們兩個還特地跟托兒所請假勒~畢竟這年紀去外面看看也蠻重要的,他們的哥哥已經上國小了,所不不能帶囉~~)

適逢遇到清明節以及兒童節~

所以趕緊出發以免回婆家會塞車!

一到會場~

我知道會有很多廠商看見我們一定就像看見獵物一般的興奮

因為大家都想要你去他的攤位了解他們的產品,並且購買

但是....

我都還沒有拿到我的贈品阿!!

所以趕緊告訴服務人員~

請先讓我逛完一圈

這樣我也比較有耐心的聽你們說明產品!

就這樣我們就開始了"贈品之旅"

首先~~

先到服務台兌換大會禮

憑媽媽手冊給他蓋章就可以兌換囉!

哈~

大會禮就這樣而已!!

如果去年有去的孕媽咪一定覺得贈品真的少太多太多囉

畢竟經濟不景氣阿~

所以我們別在怨嘆了啦...

1.大盒的狀元油飯(吃光了!)

2.大漢酵素(黑黑的飲品,我不敢喝...)

3.好奇寶寶尿布x2

4.米酒水x1(去年是兩瓶....)

5.貝康小湯匙

6.今週刊

7.布丁狗小方巾(越南製)

 

ㄟ.....就這樣了....

有拿總比沒拿好囉!!

聽說....

下午去的人拿更少..

(從去年就有人說越晚去贈品越少喔!!)

 

再來...

一元抽獎禮(其實原本只有孕媽咪才可以玩,但是大會服務人員不錯,只要女生都可以去玩)

我的運氣沒有很好...

抽了三次都是抽到"驚喜獎"

爛!!!!大漢酵素(黑黑的,怕安安的大鵰也會黑黑的~還是不要喝好了!!)

(我是趁服務人員有點忙時,就在去抽3次,原本一人只有一次啦...如果沒有優待票的人,可以當場填寫資料就可以玩了!!不然是一定要優惠卷的人才可以玩喔~)

 

好了~~

可以開始看我去哪些廠商拿贈品囉~~


信誼福袋:(原本沒送的,問她她才送給我~)

1.媽媽手冊

2.好奇寶寶尿布X2

3.施巴試用包X3

4.乳液面紙試用包X2

5.除紋護理試用品

 


再生緣福袋:(真不好意思~回來才知道再生緣的福袋我拿了兩袋...)

1.小熊維尼小方巾

2.五月花柔濕巾

3.貝恩沐浴乳、乳液、護膚膏、柔膚膏~試用包各3包

 


訊聯福袋:

1.芙美得除紋霜試用包

2.清爽墊

3.發泡錠(我在德國就不喝了...沒想到這次婦幼展還可以拿到發泡錠勒~)

4.小方巾

5.克蘿法蜜保濕清潔乳、面霜試用包各1包

6.妙而舒尿布

7.棉花棒一盒

8.酵素入浴劑試用包

 


生寶福袋:

1.抽獎抽到的固齒器

2.母乳墊

3.母乳冷凍袋



尖端福袋:

1.小方巾

2.清潔劑試用包

3.液體爽身粉試用包

4.身分夾

5.鄉村手工餅乾

6.義美餅乾(去他的攤位已經中午過後了,肚子好餓~跟他們拿了幾片餅乾止餓..)

 


信望愛福袋:(也是去了兩次,抽獎也抽了兩次~)

1.combi磁鐵像框(我也喜歡這個,在combi的網站參加會員,賺取金幣20枚,也可以免費兌換喔!)

2.圍兜兜x2

3.小手套

4.成長尺x2

 

 

永生福袋:

1.小方巾

2.小湯匙

3.法貝兒試用包x3

4.彌月禮盒

5.寇蘿蘭沐浴精試用包

 


紫金堂福袋:

別懷疑~

就真的只有福袋!!

我記得裡面好像也有東西

但是好像不實用或是我真的不記得了...

反正就這個福袋我覺得很可愛、容量大

適合當購物袋喔!!

 


填問卷送好禮:

1.迪士尼~拼圖、美語世界DVD

2.貝康副食品試用包x2

3.yoyo雙向互動DVD

4.插座安全防護套

5.天然酵素乾洗牙膏

6.麥克圖書~音樂CD

7.麥克圖書~書籤

8.迪士尼相框

9.月子中心~如何製作月子餐

10.農委會~發現台灣書本

 

 

以上就是我今天去婦幼展所拿的贈品~~

要去前一個禮拜~

就一直上網看其他媽媽去婦幼展的心得以及戰利品

當然~~

今年的景氣不能和往年相比

但是當媽咪的我們也該滿足囉~

至少也可以領取一些贈品

省一些荷包錢

 

我從早上10~3點才走出婦幼展的大門

我覺得很好逛ㄟ!!

因為我們本來就想要考慮儲存臍帶血

所以會在攤位上久留半個小時左右

之後~再帶兩個小朋友去yoyo攤位玩電腦看看書籍

我也在那裡面逛了三圈都還意猶未盡

可惜~~

我們真的要趕回台中了

很怕清明節大家都擠到國道上來造成大塞車

所以就趕緊離開了~

 

我的心得是:

事先一定要先做好功課:

1.門票方面:

例如:孕媽咪一定要帶媽媽手冊,記得之前一定要跟主辦單位或是其他相關單位以及相關產品的業務員索取免費入場卷,這樣孕媽咪的先生也就可以免門票,一來一往就省了150~200元的門票費用囉!

還有因為我有帶兩個小朋友去,我一直在網路上收詢是否需要門票,但是找了很久才找到答案,我已經浪費很多時間了,但是至少兩個小朋友是免門票的~只要未滿110公分的小朋友們票免費,而且如果他們也有免費優惠卷的話,可以憑卷去服務台索取小禮物喔,還可以抽獎!

另外~如果是其他婦女也想要去的話,可以利用平常日前往,這樣也可以免門票喔!記得~也是一定要免費入場卷才可以喔

其他的人勒~可以到指定超商索取折價卷(大約折30~50元)或是一大兩小的親子優惠卷100元

 

免費入場卷如何取得:

因為我不曉得以前是怎麼取得,所以我就按照我知道的告訴大家~

*主辦單位的網頁上可以索取折價卷

*和相關婦幼產品的廠商來電索取,他們就會寄給你囉~如:combi

*和相關婦幼展品的業務員索取,一般他們都是會有的~如果有去產檢或是上媽媽教室,記得可以問一下喔~

*參加主辦單位所辦的活動,如今年的:寶寶爬行比賽、孕媽咪搬尿布比賽,只要報名成功也可以得到主辦單位送的免費入場卷喔!

 

停車問題:

這次辦的是在世貿三館,所以我也做好功課看是要停在哪個停車場最近又最便宜,找到了"府前地下停車場",我們是平日去的~30元/時,停5個小時也只要150,上網查有很多停車場的收費是50起跳喔!

 

贈品問題:

因為主辦單位都有準備大會禮,所以如果真的是為了贈品而去的孕媽咪,記得中午前就出發吧~因為從去年到現在都有孕媽咪說,到了下午贈品都縮水了...如果不想成為下午的那些孕媽咪,還是早點出發較好喔!!

一般去參展的廠商大多就是臍帶血為主,所以臍帶血公司一定會贈送禮品,但是個人覺得沒有比媽媽教室的贈品來的優...不過~一定要有個心態,畢竟是免費的,有拿就該惜福感恩囉!!

書商方面是最少的,一定要主動問她才會送喔!!(信誼的福袋就是主動索取才有的...)

填問卷也可以得到好禮~不要嫌麻煩,有人請你填就填囉,但是一定要先問有沒有贈品可以送,有你在填~以免填完你沒收到,孕媽咪的心情受到影響~~

 

其他相關問題:

如果你心裡就有想買的東西,會建議再出發前一定要先做好相關的功課,例如想買孕婦裝,

會場是有ohoh-mini,個人覺得沒有便宜到哪裡去,是比專櫃最新一季的便宜啦~有打8折,或是其他相關廠品也會打個8折,但是我有在yahoo拍賣網上收尋,也有人在賣新的孕婦裝,都來的比婦幼展便宜~所以我覺得可以不用急著一時,事先功課準備好,去那如果發現真的比較便宜在買,也總比先買事後才發現買貴了,到時~心情可能又受到影響了...

 

如果有想買臍帶血的孕媽咪們,也不用這麼著急,可以先去了解,多拿幾張業務員的名片,相信他們都有業績的壓力,也希望想做到你的生意,記得一定要比價殺價~別為了贈品而決定公司,畢竟贈品去yahoo拍賣網看也會比較便宜,或是親戚會送根本不用錢,請他折價才是最實在的喔!!

 

 

目前我想到就是這些了~~

好想明天再去一次喔~~但是在台北ㄟ...

一趟這樣去有點傷本....

也許~~

5月的台中婦幼展我又會出現在那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