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第一屆的南崁愛鄰協會和當地教會所舉辦的跳蚤市場/園遊會開始囉!

一看到DM有跳蚤市場我就很開心很開心!!

想說可以去看看喔~!

現在南崁多了一條自行車道,建的真的很漂亮

臨靠著河岸很舒服

又看見有很多家庭都帶著小朋友來運動

我和老公就開始計畫將來我們也要帶著小朋友常常來這裡運動

這個活動攤位不多

但是人情味很夠!!

因為都是由教會來協辦

現場也有現場演奏以及小朋友表演唱詩歌等等

人也越來越多~

幸好!我們也是一早10點活動開始

我們就趕緊去看了~

終於~讓我買到好多好貨!

真的很開心!!

之後晚來的...就....

因為跳蚤市場就三間

數量有限阿!!

全新的嬰兒服

有些比較大件

想說這麼新這麼可愛就先買囉~

呵呵~

第一次買安安大鵰的衣服感覺真不一樣

總共四件→150元

我看見MARK的時候我覺得好像在國外買的ㄟ

因為那個MARK很像我在國外生活時看見的很像

還有這個這個!!

檯燈只要50元而已!!!

還是可以使用喔~

亮度還可以調大或小,真的很超值!!!

人家還沒開張我們就趕緊下手買了

現在正放在我的床頭當床頭燈~

 

還有這個看起來很舒服的小提袋

因為素素的看起來很舒服

我也買!

原價50,我就一直在猶豫又跟他們殺了價

就算我30元

開心開心!!!

今天早上就讓我這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