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8/04/13 pm:7~8

地點:陳昌平婦產科

主題:新手媽咪新生兒照護   明治講師

贈品:

1.明治嬰兒指甲剪

2.研磨碗

3.濕紙巾

4.白蘭氏雞精

5.法仙子乳液

6.小方巾

心得:

真的太吵啦!!

剛好旁邊就是嬰兒房,又是開放時間

很多人都會來看可愛的小baby~

加上廠商也都在那講話

這次太晚去...結果做最後一排

一直被干擾到...

真討厭~!!

不過這個明治講師我覺得有講到一些重點

所以ok啦~!!有學到東西!!

贈品也不錯喔!!

現在正在收集雞精(可以給外婆喝,外婆最愛喝雞精)

而且研磨碗還有指甲剪都是我沒有的!!

對我來說超實用的!


題外話:

剛剛看了一個媽媽的部落格

她參加了100場的媽媽教室

贈品每個月都會結算

好強喔!!贈品好多喔!!

不只可以學到東西還可以拿贈品

真的是件很棒的事情ㄟ~!!

這就是我懷孕的目標!!

先讓我達成50場看看!!

不過~~辛苦的就是我老公...

我怕他會太辛苦...但又不敢自己一個人比較遠的地方

還是要拜託他...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