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8/04/15 pm:1330~1500左右

地點:紫金堂桃園辦公室

主題:介紹紫金堂月子餐/試吃餐點

贈品:

桂格媽媽奶粉兩包



心得:

今天帶我媽跟我去試吃,

因為還在考慮到底要不要訂月子餐

結果~~

月子試吃餐一上來...就飯、沙拉、雞湯、紫米粥

我媽吃的還比我快!!

還跟老師說~很好吃!!

哈哈~笑死我了!!

聽的比我認真還幫我問問題~!!

很棒!!

我覺得他們的餐點真的蠻好吃的

尤其是沙拉有加我很喜歡的紅酒醋

酸酸甜甜的~很爽口

只是價格高了些.....

下次再吃別家的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