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贈品:

1.嬰兒母親雜誌

2.油飯

3.禮訪試吃盒

4.奶粉分裝盒

5.小方巾

6.紗布衣

7.原子筆

8.鉛筆(有獎問答送的)

9.濕紙巾

10語言CD


心得:

第一堂課上的是拉梅茲呼吸法

我覺得奶商上的和專業護理師說的真的差蠻多的~

記得第一堂上的拉梅茲是敏盛醫院的護理長教的

教的很仔細、易懂、幽默!

所以都可以記得~

但是奶商上的和專業護理師上的都有出入....

所以她上的時候我盡量沒有吸收到頭腦裡

除了她前面教的產前運動法

真的覺得蠻不錯!!

加上自己有去台前做練習,所以都有記下來~!!


第二堂是由副總上臍帶血課程

其實跟總經理上的大同小異

但是我覺得今天也有講到幾個重點

1.幾家公司都有再做增生的技術,但是目前增生的技術尚未做到人體實驗,並且我們都有聽過複製牛複製羊的實驗~雖然都有成功,不過存活的機會卻是零,表示這基因已經突變了已經不適合生存了,這道理就跟"增生"的技術是一樣~所以當初我未選擇買尖端的增生技術原因雖然沒有想到這個,只是很單純的認為,老公需要的技術不在於"增生",而是在於"間質幹細胞"是否真的能幫助受傷的腎恢復正常而已~~所以"增生"在這堂課中,有了另一個不一樣的答案!!

2."臍帶"的儲存真的像"臍帶血"一樣好嗎??副總給了答案:目前臍帶的技術還未成熟,要等多久都不知道,也許是50年或是100年,臍帶才能向臍帶血一樣被廣泛的運用~不過目前都沒有在做人體實驗,所以想買的人,也是可以買啦~只是我會告訴你們他未通過人體實驗!!

那.....我是不是只要儲存臍帶血就好了阿???雖然我要的是臍帶內的"間質幹細胞",但是就像副總說的,感覺就是在買個未來買個夢!也有些其他的業者也說明臍帶血裡也有間質幹細胞只是比較少,那....我該怎麼做呢??這又是要讓我們想想了!!

3.為何永生是不分離的血袋,其他業者都分離呢??
雖然有問過生寶,但回答就跟沒回答的一樣,又不想問永生,就是知道自己人當然會說自己的好處囉!!

4.真的就像永生說的,其他業者都沒有實際做過移植手術,而他們手上的這些實例案子其實都是永生臍帶血所提供的,那....其他業者不就欺騙我們了嗎??


雖然副總剛開始講話有點悶悶的,

不過仔細聽還是可以聽到重點以及多方瞭解一些資訊

所以只去聽一次媽媽教室的人

這些業務員怎麼可以就要人當場簽約呢??

當然要多聽幾場後自己在想想才能考慮的阿~

當然也可以私底下談

但是這時間可就久囉.....

所以我都不喜歡私底下約~

先去上媽媽教室再說囉!!


今天這兩場都有學到東西

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