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44場囉~


現在目標就先訂在50場

之後隨遇而安~~

因為有新的目標要來完成了!

就是想要做收納箱~

目前正在收集箱子還有三層櫃或四層櫃

希望能在生產前做出來

這樣安安就有地方可以擺他的東西了~

如果誰家有A4紙箱或是不要的三層櫃或四層櫃

可以丟給我喔!!


時間:05/26 pm1330~1420

地點:林口麗嬰房

主題:預防過敏大作戰/雀巢講師

贈品:

1.時尚媽媽袋(我已經兩個了..)

2.貝恩試用組



心得:

這講師講很多都是重點

很認真的都寫起來~

別以為我都只去拿贈品的阿~

我也是很認真上課的ㄌㄟ~

呵呵~~

過敏原食物:

柑橘類、帶殼海鮮、奇異果、蛋、花生、堅果類、巧克力、麥類、黃豆(黃豆製品)、帶毛食物

●餵母乳如果達到四個月以上,可以預防過敏長達六年

●一出生如果小孩有過品現象,及早治療~以免以後長大會誘發氣喘

●0~12歲為口慾期,該吃就吃,該睡就睡,別隨意制止~以免將來會影響人格發育

●最佳濕度為50~60度為舒適狀態,如果太濕,開除濕機,以免塵滿很多,影響小朋友的身體健康

●開始進入副食品時,一次一種食物,並且觀察一個禮拜,如沒有不適可以再換下一種食物,如有~趕緊停止或就醫



因為講師曾是護理師

他說他在醫院常看見有小朋友去洗腎

最小的才10個月

原因就是出在配方奶

目前美國有七家奶商 ,英國5家

台灣就有二百多家

原因就是例如有一家奶商,同樣的奶製品分三種不同包裝出售

如果其中A包裝有問題被下架了,至少B、C包裝還可以繼續賣

所以沒有用阿...

小朋友就是因為吃了這些來源不明的配方奶導致洗腎

就跟之前大陸的例子很像...

聽到這...嚇死我了!!

不管如何~以後我就是一定要餵母乳

知道很辛苦~

但是為了安安的健康著想,為了老公的 co co 著想

拼了!!

到時有問題就趕緊找救火大隊~台灣母乳協會龐媽媽 來緊急救火

讓我的母乳過程可以較為順利

也希望自己的小奶可以擠多一點分給老公喝

這樣說不定他的身體也會更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