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

我們的安安已經34周囉~

今天去台北看著我們的孕婦照

看見你貼著我的肚肚聽聽安安的聲音那張照片

你一定會是個全天下最好的把拔~


從懷孕到現在~

你不曾讓我累到~

每晚也是你幫我擦妊娠霜~

累了~也請幫我按按

睡覺前或是兩眼相望時~

你會用很深情又深愛的眼神告訴我:婷婷~你辛苦了!!

聽到這~真的很感謝你了解當一個女人在懷孕過程時那種不舒服的感覺~

因為有你的貼心和細心的照顧~

讓我在懷孕過程中可以一直感受到你對我的愛!!

我想~~

安安出生了~

我們所面臨的不只是生活習慣和以往不同

還有更多方面我們都需要去克服~

希望到時~

我們有更多的智慧能將面對的困境一一克服

安安是我們愛的結晶

我知道~

有了他讓我們的家庭更加圓滿

我也知道~

有你有我的安安~會是最幸福的底迪!!

老公~

謝謝你~!!

讓我從認識你到現在都是你的幸福小女人~

也希望你的身體能一直保持健健康康

繼續愛我以及安安喔!!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