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前幾天才PO說我再二、三個禮拜就要生了

結果今天凌晨兩點多就落紅...

好可怕喔!!

第一件事情就趕緊上網跟BBH的媽咪說一聲

說我要去生了~

如已經預購或是未付款的

之後都可以用手機做聯繫

很擔心他們的東西沒有到他們的手上

一顆心都懸在那..

忙完了又趕緊去整理要住院的東西...

天ㄚ!!!

我真的要生了!!!!

怎麼這麼快!!!!

心理準備還沒做好!!!

好可怕!!!!!!

早上去產檢~

護士和醫生都做內診說開了一指了

天ㄚ!!

真的要生了!!!!!!!

還是有點不相信的感覺

測子宮收縮的機器

很穩定ㄟ

大約五分鐘就收縮一次

連醫生都說很規律但是只開一指

所以叫我回家等!!

天ㄚ!!!!!!!!!!!!!!!!!!!!!!!!!!!!!

我要生了啦!!!!!!!!!!!

怎麼這麼快!!!!!!!!!!!!

還在不相信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