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到長庚就先加掛並前往產房報到
經由護理師的內診以及胎心音和子宮收縮檢測
和上個禮拜的情況是一樣的!
開一指
應該還有的等~
告知護理長~
上禮拜醫生說可以催生
護理長說其實可以不用~
聽到這句話還蠻開心的^^

後來在前往門診
等了快一45分鐘終於到我
其實我是87號
當時的號碼在26號
因我已經落紅了~所以可以較快進去!!

醫生照超音波以及內診
情況跟上禮拜一樣
不一樣的是底迪這時的體重已經來到3400g以上了
天ㄚ!!
蠻大支的ㄟ!
醫生說~
別看我小小的  
肚子裡的底迪是很結實的!!
沒錯!!
遺傳到老公的悍草
只希望底迪能健康出生
我能自然生產
就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