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個兩張大鵰可愛的表情


還有睡覺也要吃假奶...

他是全母奶寶寶沒錯~

但是婆說有時他們要顧時

大鵰又要一定吃著奶頭才睡的著~

如果我在我就會塞給他吃

但就是有次我出門去附近

回來看見大鵰哭的西哩嘩啦...

後來婆就建議我給她吃假奶~

這樣他們也比較好哄!!

後來~~

你們看到就是這樣的表情表情^^

我也蠻推薦吃奶嘴的~

因為我總不能出門他一哭就拉起衣服給她吃我的頭吧~

還是塞個假奶給他吃好了~

也是要顧慮到其他家人要幫忙顧大鵰的心情

^^

下次在PO其他可愛的表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