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次的聖誕節又快到來了


去年大鵰還在我的肚子裡成長著

前年我在德國度過最美的聖誕節~

再次又將我的思緒拉回了那段美好時光

請允許我再次寫下那段的回憶:


這個節慶

一定要和聖誕老公公合影

不論是體格或是臉蛋

真的就像是從故事書裡的聖誕老公公一樣

出現在你眼前~

看到時真的會很開心^^





今年的聖誕節我們多了竣寶貝

該怎麼過呢??

去外面吃大餐嗎?

NO!!

我打算自己再來做一次大餐~!!

拭目以待吧^^





如你要前往歐洲過聖誕節的朋友

記得一定要帶保暖外套喔

推薦山頂鳥系列的

因為當初要前往德國時

我就先去山頂鳥買保暖衣及保暖褲

這樣就不用擔心穿不暖囉^^

山頂鳥系列讓你暖在心^^




前年的慕尼黑的聖誕市集





山頂鳥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