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張是我們的全家福

也是去"新婚情報"所拍攝的

每年都會贈送一張全家福照

贈送的成員有:父母親、兩個小孩

而其他的人呢~就是每個人再貼100元

如果你覺得你很喜歡其他照片也可以加選

一張1500元

不便宜!

但是拍攝效果很棒!

畢竟是很多大明星都指定的婚紗公司

所以攝影師都有挑選過的!


這是我們第一張的全家福

每個人都喜氣洋洋的

好溫馨的感覺!

好喜歡這張^^

祝大家新年快樂

^^


介紹一下成員:

左一:大姑,現在看到大鵰都用台語叫他:阿俊ㄟ!阿俊ㄟㄚ~!!!!!
            很可愛的叫法^^

左二:我的阿哪搭,因為吃了西藥,所以現在比較有月亮臉和虎背熊腰的情況出現,
不過一樣帥到翻掉!!


左三:大鵰的娘!!就是我!!!^^

右一:小叔!大家看見他和老公站在一塊,都以為他是大哥!的確有大哥的樣子喔^^

接下來就是我的公公&婆婆

都很年輕,人也很開明,對我就像是對女兒一樣好!

對金孫ㄟ更好^^





當初大鵰生下來時

一眼看見大鵰

心理浮現的話竟然是...

長的跟我公公一模一樣!

我把我公公生下來了!!

真的太像太像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