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上夢寐以求的家庭主婦的我

生活的重心就是在家庭、家人身上

面對的人就是鵰ㄟ還有老公

能與社會接觸的時間和以前已大不相同

所以~現在一個禮拜能上來一次台北進修上課

在這旅途中格外顯得珍貴珍惜!!!



早上匆匆畫個淡妝,穿著小姐般的漂亮衣服

輕鬆愉悅的去享受一個禮拜犒賞自己的豐富麥當勞早餐

吃著咬勁十足的貝果搭配的香濃可口的焦糖奶茶

大大滿足我的口慾

看似簡單的生活

對我來說卻是大大的幸福!!



在座車轉搭捷運的途中

再度覺得自己很幸福~~

而這幸福是簡單的幸福!!



1.因為畫上淡妝,穿著漂亮衣服,讓自己的心情更加愉悅~第一幸福!

2.想著一整天有著自己的時間格外珍貴~第二幸福!!

3.再度成為學生,和伙伴完成工作、一同吃飯、一同聊天~第三幸福!!!

4.享受的豐富早餐,滿足口慾之腹~第四幸福!!

5.有家人支持照顧兒子,讓我去進修~~第五幸福!!


看似簡單的幸福

發生在不同人身上會有不一樣的解讀!!

選擇當全職媽媽,必然有失也有得~!

這時就要靠智慧以及溝通去解決很多事情!

一旦嘗試去做了~

就有不一樣的結果出現~

就像現在的我!!

有了你們眼中覺得在平凡不過的事情

在我眼裡卻是幸福!!




幸福真的可以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婷婷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